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暴雪新作《风暴英雄》国服首测开启 激活码发放中

时间:14-10-17 11:37  来源:官方 作者:暴雪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等待终结,风暴降临。暴雪新作、史诗级热血团战网游《风暴英雄》的首次技术测试今天在国服正式开启。如果你已经收到来自时空枢纽的召唤,是时候出发了!

 等待终结,风暴降临。暴雪新作、史诗级热血团战网游《风暴英雄》的首次技术测试今天在国服正式开启。如果你已经收到来自时空枢纽的召唤,是时候出发了!(抢激活码:下载官方“随身风暴英雄”APP)

从昨天起,网易官方已经通过短信陆续向申请过参加《风暴英雄》国服测试的玩家发出通向时空枢纽的密钥——测试激活码。获得激活码后,你首先需要在战网通行证管理页面(链接)上完成兑换,随后你就可以下载《风暴英雄》国服客户端并进入游戏了。如需客户端安装帮助或疑难解答,请访问《风暴英雄》官网论坛客服区。

暴雪新作《风暴英雄》国服首测开启  激活码发放中

 如果你还没有收到来自网易官方的邀请和测试激活码,请首先确保你已经在《风暴英雄》官网注册加入国服测试,并留下了正确的手机号。此外,我们已经为热情期盼的中国玩家开放了更多的获取激活码的通道,包括:下载网易官方出品的“随身风暴英雄-抢号神器”APP (安卓、苹果商店均可下载);参与各大媒体、知名游戏解说发起的多项“抢号”互动活动。通过上述任何方式,你都有机会在官方发出新一轮的邀请时,收获测试激活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