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战场上的绞肉机来了! 《美人三国》枪将职业全解析

时间:14-10-14 11:26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为近战职业,枪将在快速突进、接近目标的能力上尤为突出,以无畏冲锋为代表的系列技能,让枪将在成为了异常难缠的对手!乱军丛中拼杀,七进七出,常山赵子龙的战斗力在枪将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首款次世代3D男权网游《美人三国》,将于月内开启首测,许多玩家已经跃跃欲试。《人三国》首测将会开启枪将、刺客、医生、谋士四大职业。其中枪将是对热血征战男权主题的最好体现,是名副其实的PK绞肉机,今天我们就来一睹枪将的职业特色!

《美人三国》官方网站:http://mr.yy.com

《美人三国》是由聚位网络历时多年打造、欢聚游戏运营的战略级MMORPG,游戏采用全3D无锁视角,1080P画质,主打“男权”特色,研发团队拥有多款世界级产品美术合作经验,此前曾为NCsoft完成部分美术工作,参与过《剑灵》、《Tera》等多款世界级MMO。依赖于世界级的尖端引擎,《美人三国》不论是在人物建模、场景渲染,还是在动作捕捉、打斗轨迹上,均带有浓浓的大作气息。此前曾一度被误认为是秘密开发的《剑灵2》。

《美人三国》人物创建自定义

《美人三国》人物创建自定义

枪将的人物原型是取材于三国时代大名鼎鼎的赵云!角色身着重甲长枪、威武霸气,是中国古代征战沙场将士的写照。枪将的战斗方式强调生存防御、快速突进、极速爆发!实际操作中手感极佳,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核心!

《美人三国》枪将群体伤害技能

《美人三国》枪将群体伤害技能

枪将在战斗中的综合能力非常全面,正面突击能力强大,拥有不俗的群体伤害能力。枪将始终战斗在战场的第一线,非常适合热衷于近战物理职业的玩家,是名副其实的战场绞肉机!

枪将的战斗方式直接、暴力,拥有各大职业中最为突出的防御能力,还能在战斗中随时随地提高自己以及队友的防御能力,这首先保证了枪将的生存、持续战斗能力,从而为持续制造恐怖杀伤力提供了保障!

《美人三国》枪将防御向技能

《美人三国》枪将防御向技能

作为近战职业,枪将在快速突进、接近目标的能力上尤为突出,以无畏冲锋为代表的系列技能,让枪将在战场上成为了异常难缠的对手!乱军丛中拼杀,七进七出,常山赵子龙的战斗力在枪将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图5 《美人三国》枪将冲锋快速突进】

关于《美人三国》

《美人三国》是由聚位网络潜心多年研发、欢聚游戏独家运营的战略级3D男权动作MMORPG。游戏采用顶尖技术自研引擎打造出次世代电影级画质,配合深厚的中华史实世界观,强大引擎优化的刺激动作战斗,独树一帜的美人系统,以及美人激情互动、全面对抗PK、史实武将卡牌等玩法,再度还原具热血沸腾的三国时代,为东方玩家量身打造出史诗级MMOPRG。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