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丧尸围城》电影版演员阵容曝光 四大主角怒刷丧尸

时间:14-10-02 13:37  来源:3DM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丧尸围城》电影版近日公布了电影名称《丧尸围城:守望塔》,影片的主角阵容同步曝光,此外,该片已经于9月30日在加拿大正式开拍。

【52pk 10月2日消息】颇受玩家关注的《丧尸围城》电影版近日公布了电影名称《丧尸围城:守望塔》,制片方同时曝光了主角阵容,并宣布影片已于9月30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开机。

丧尸围城电影版

丧尸围城电影版

《丧尸围城:守望塔》电影取材于《丧尸围城》电子游戏,故事发生在大规模僵尸病毒爆发的末世背景,政府的强制疫苗接种没能阻止僵尸病毒传染,四名主角必须躲避僵尸,同时追查病毒的来源。而一切线索都指向了政府阴谋。政治操控,民众恐慌,媒体黑幕将是电影剧情的主题。对于《丧尸围城3》的玩家来说,这些听上去都很耳熟吧?

本片演员阵容包括美剧《达拉斯》中的Jesse Metcalfe、《24小时》黑人总统Dennis Haysbert、《东区女巫》里的Virginia Madsen,以及《童话镇》里的Meghan Ory。而影片的剧本则由将由曾参与过美剧《真人快打:遗产》剧本编写的编剧Tim Carter负责,影片制作人由负责过《变形金刚》《夕阳红特工队》《特种部队》的Lorenzo di Bonaventura担任。

《丧尸围城:守望塔》预计将会分多个章节在全球发布,喜欢丧尸电影以及该系列游戏的玩家可以期待下。 

丧尸围城电影版将上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