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科幻网游《星际公民》募得5500万美元 破吉尼斯纪录

科幻网游《星际公民》募得5500万美元 破吉尼斯纪录

发布时间:14-10-02 11: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10月2日消息】Cloud Imperium Games创始人Chris Roberts日前确认,科幻网游《星际公民》现已成功募得5500万美元资金,该项目已经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史上众筹平台募集资金最多的游戏。

科幻网游《星际公民》募得5500万美元 破吉尼斯纪录

Chris Roberts说道,“这个项目的开发和普通游戏完全不同,它的融资就完全不同。我必须抛弃所有旧的开发理念,拥抱新的世界。我们没有发行商,没有风险投资者,没人要求我们三年内回本,没人要求我们将游戏全部内容压缩到一张光盘以内。我希望我们做的是正确的。”

募集而来的5400万美元,以及之后还将获得的资金都会全数用于游戏开发。Chris表示,其公司已经预留了部分资金用于寄出游戏。

目前 ,Cloud Imperium Games已经有280名员工为《星际公民》开发项目工作,游戏第一模组预计2015年正式发行,届时将会登陆PC平台,同时支持Windows和Linux系统,并计划支持虚拟现实技术。

科幻网游《星际公民》募得5500万美元 破吉尼斯纪录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