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iPad天天送 《QQ西游》国庆充值双倍红利

时间:14-10-01 11:5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QQ西游》国庆节活动浓情上线,“充值月月盈,iPad天天送”充值活动火热进行中,海量豪礼疯狂送出,快来参与活动领取吧!

QQ西游》国庆节活动浓情上线,9月29日“充值月月盈,iPad天天送”充值活动开启。充值活动本金红利收益高达200%,充值100元宝最后可以得到200元宝的回馈。参与活动还可以赢取抽奖资格,每天送出一台iPad,同时还有五档充值礼包,时装、坐骑、金晶等道具送到手软。

红利月月送

iPad天天送 《QQ西游》国庆充值双倍红利

国庆充值大礼双倍红利反馈

9月29日到10月8日活动期间,在“充值月月盈,iPad天天送”活动页面充值的玩家,就有资格享受200%的红利收益。高达200%的红利,也就是说每100元宝的投资,最终可获得200元宝的收益。红利在充值介绍后4个月内回馈给玩家,第一个月可以领取10%的红利,此后三个月分别可以领取30%,累积起来高达双倍收益。

iPad大抽奖

iPad天天送 《QQ西游》国庆充值双倍红利

国庆一重大礼iPad天天送

活动期间,还可以参与网页抽奖,每充值1000元宝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奖资格。抽奖中奖率100%,各种好礼送不停,每天送出一台iPad大奖,同时还有QQ公仔、雷蛇键盘和海量Q币奖励。抽奖获得的游戏道具奖励也相当诱人,四等元魄石和幻幽草(金)更是让玩家心动不已。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