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搭建电竞生态圈 兼容并蓄细说《HON》百万解说计划

时间:14-09-30 13:03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七天长假,腾讯游戏推出了多项主题活动:包括限时双倍任务奖励、冲级送大礼等活动再度点燃了全民竞技的激情。iPad、海量金币、限量皮肤等一大波福利正在疯狂来袭。

距离腾讯年度竞技类网游大作《超神英雄》开启限量内测已经过去了一个月。而在这短短的一个月当中,率先与国人见面的《超神英雄》4.0版本在广大竞技游戏爱好者,尤其是DOTA的忠实玩家群体中获得了极高的评价。无论是与DOTA一脉相承的操作界面,还是新增的88位原创英雄,亦或是刻画细致的人物立绘,都让一众DOTAer大呼过瘾。而腾讯游戏显然也对HON倾注了大量心血,不仅在游戏内不断举行各类主题活动用以吸引玩家注意力,更是着手搭建电竞生态圈,将HON推向更广阔的舞台。近日,在高调宣布HON参展2014TGA冬季预选赛后,腾讯游戏再度投下重磅炸弹:正式开启百万主播培养计划,首届HON直播大赛于9月29日正式拉开帷幕。

HON直播大赛拉开帷幕 谁是下一个明星主播

于9月29日拉开帷幕的HON直播大赛是腾讯游戏面向所有HON玩家设立的一项游戏主播大赛,旨在调动HON玩家积极性,培养属于HON的优秀电竞主播。此次大赛不设任何门槛,只要是热爱HON、热爱电竞主播行业,希望在电竞主播这条道路上走的更远的玩家都可以报名参加。

搭建电竞生态圈 兼容并蓄细说《HON》百万解说计划

同之前的主题活动一样,HON为此次直播大赛同样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包括海量Q币、TGA签约主播保底月薪与TGA礼物道具分成在内的一大波福利正在袭来,空前规模的福利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HON对培养电竞主播的重视程度。

在直播大赛中,参赛玩家只需在活动期间(9月29号-10月26号)登陆官方网站完成报名流程即可参加比赛。比赛期间,玩家需要每天完成3小时的直播,并保证一定程度的稳定性(即保证周直播小时≥12小时)。HON官方会在比赛结束后公布获奖名单并对优胜者提供进一步的专业培训。而只要达到了官方所划定的稳定直播标准的玩家,均可在比赛结束后获得数目不等的Q币以及其他奖励。

HON推百万计划 搭建电竞生态圈

事实上,刚刚启动的直播大赛只是HON“百万主播计划”的一部分。早在8月5日于新加坡举办的HON发布会上,腾讯便宣布启动了“百万奖金超神解说”计划。HON将提供包括专业培训、拍摄TVC、高额奖金在内的一系列丰厚福利给有意投身电竞解说事业的有志青年,并借此打造出属于超神英雄的明星解说团队。

众所周知,自腾讯正式涉足游戏产业以来,便一直致力于搭建一个完整的电竞生态圈。其旗下的电竞平台TGA,经过数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游戏竞技平台,几乎囊括了所有的热门游戏:从拳皇到CF,从SC2到FIFAOL3,无论是SLG还是ARPG的爱好者,均能在TGA的平台上找到心仪的游戏。而总奖金高达百万、每年两届的TGA大奖赛更是承载了无数电竞选手的梦想,也成为了电竞战队一战成名的最佳场所。

而想要搭建一个完整的电竞圈,仅仅有电竞平台与赛事是不够的。在腾讯的另一款竞技类游戏英雄联盟中,完善的赛事体系不仅让众多电竞明星脱颖而出,也让小智、miss、小苍等解说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电竞公众人物。对于当下的中国电竞圈来说,电竞解说已经逐渐发展成为拥有数目庞大的粉丝的明星行业,著名的电竞解说的影响力甚至不亚于夺得过世界冠军的明星战队。

作为腾讯搭建电竞生态圈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从百万招募玩家计划到入主TGA冬季预选赛,再到现在的直播大赛,HON正在以三步跳的方式完成蜕变。可以期待的是,在未来HON必将发展为TGA乃至其他电竞盛事的核心赛事,并将催生出一大批电竞明星与解说达人,为腾讯最终搭建电竞生态圈打下坚实的基础。

迎国庆长假 活动福利送不停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七天长假,腾讯游戏推出了多项主题活动:包括限时双倍任务奖励、冲级送大礼等活动再度点燃了全民竞技的激情。iPad、海量金币、限量皮肤等一大波福利正在疯狂来袭。

同时,由腾讯发起的网吧装机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在此次为期一个月的的装机活动中,HON项目组送出了包括imac一体机、ipad、iphone 6、移动硬盘、松下微单和海量Q币在内的价值不菲的礼品。同时,凡是参与了装机活动的网吧管理员均能获得游戏激活码与幸运抽奖的机会,可以赢得iphone6等奖品。

搭建电竞生态圈 兼容并蓄细说《HON》百万解说计划

而对于喜欢跟同伴一起享受游戏乐趣的玩家,HON也有大礼送上:只需邀请好友一起加入HON的世界,邀请者与被邀请者均可获得数目不菲的金币!而在取得了一定场数的胜利和一定等级的级数后,更有双倍经验卡、限量版皮肤等奖励可拿!同时,HON还将随机抽取10名玩家,赠送珍贵的“HON限量T恤套件”周边。

搭建电竞生态圈 兼容并蓄细说《HON》百万解说计划

目前,游戏的激活码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玩家可登陆官网(HON.QQ.COM)进行激活码申请,享受不一样的竞技体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