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九阳神功》2014年金翎奖争雄 侠士来助阵豪礼巨献

时间:14-09-30 12:56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凭借《九阴真经》、《航海世纪》、《黑金》等经典热门游戏而被玩家广为熟知的苏州蜗牛再度传出重磅消息,将在本届“金翎奖”评选中偕同今年首度曝光而备受玩家媒体关注的第一武侠MOBA《九阳神功》参与角逐!

由ChinaJoy组委会举办的2014年度“金翎奖”目前已正式拉开帷幕,号集界内各方主流游戏媒体和众多实力游戏产品参选。“金翎奖”乃是中国游戏界内最具价值的评选活动,被誉为游戏界“奥斯卡”,象征着游戏行业内的至高荣誉。“金翎奖”也是由广大游戏爱好者评选出体现玩家心声的大众奖项,评选结果具有客观的代表性,将会产生巨大的市场导向性和影响力。

凭借《九阴真经》、《航海世纪》、《黑金》等经典热门游戏而被玩家广为熟知的苏州蜗牛再度传出重磅消息,将在本届“金翎奖”评选中偕同今年首度曝光而备受玩家媒体关注的第一武侠MOBA《九阳神功》参与角逐!在此诚邀广大玩家共襄盛举,同来品鉴江湖至宝,助阵蜗牛,为《九阳神功》投票。

金翎奖年度角逐,诚邀侠士前来助阵

金翎奖年度角逐,诚邀侠士前来助阵

《九阳神功》是蜗牛公司旗下九阴工作室研发的首款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游戏采用全球著名的CE引擎(全称CRYENGINE)打造,拥有极致电影级画面和真实天气环境效果,营建独具国风的浓郁东方色彩;更融入特色轻功系统实现绝世高手炫丽竞技,爽快连招结合厚实打击感,惊艳玩法独步天下世所未有。同时,九阳神功也是首款加入Xbox One的MOBA产品,在2014年CJ期间公布的首部游戏CG宣传视频更是被各大媒体评为十佳游戏视频。

(恢宏场景设计理念)

(恢宏场景设计理念)

(唯美中国风武侠)

(唯美中国风武侠)

《九阳神功》以侠客竞技为核心玩法,构建首款中国风全平台武侠英雄团战网游。八大武林门派与各大江湖势力甚至神秘宫廷皇权明争暗斗,风云汹涌!更崛起无数豪杰侠客,高手遍地,卧虎藏龙!每位侠客都身怀绝技,拥有无穷潜力,全平台英豪争雄,畅快实战生死相搏,铸就铁血江湖!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