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全职业制霸 《地下城与勇士》国庆版本女骑士初体验

时间:14-09-30 11:50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为最趋近于圣骑士的女性角色,女骑士将惩戒与辅助融于己身。各项属性加成造就了超高的面板,而精灵骑士与混沌魔灵的两系分支又使得输出方式更为多样。

《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国庆版本全面开放,新职业女骑士华丽登场斩获高人气。初步体验,强大的BUFF属性以及极致的爆发配合不俗的伤害,女骑士的毁灭值已然爆表,全职业制霸当之无愧。

作为最趋近于圣骑士的女性角色,女骑士将惩戒与辅助融于己身。各项属性加成造就了超高的面板,而精灵骑士与混沌魔灵的两系分支又使得输出方式更为多样。玩家可以从女骑士的身上挖掘出众多职业的特性,却也仅有她融会贯通,得百家之长风行天下。

全职业制霸 《地下城与勇士》国庆版本女骑士初体验

面板女王 精灵骑士的全能统御

拥有被动技能——骑士信念的精灵骑士,九级时每150点物理防御力能增加角色1点物理攻击力,在面板方面的加成相当恐怖。同时,骑士信念所带来的防具收益更为明显,可防可攻的全能统御特质彰显无遗。同时,破武之轮与破甲之击的双向减防令其成为团队伤害放大机,在精灵骑士的面前,敌人的铜墙铁壁将变得不堪一击。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不俗的伤害以及团队的辅助力令精灵骑士表现全面,但剑盾猛击技能操作难度不低,玩家需要多番训练才能寻找到良好的手感以及输出模式。

全职业制霸 《地下城与勇士》国庆版本女骑士初体验

极端暴力娘 混沌魔灵的黑暗国度

拥有魔血惩戒与思维风暴两大核心BUFF技能,多召唤兽的智力、力量甚至是召唤上限三向加强,其伤害堪称恐怖。同时汲取召唤师以及死灵术士两大职业特性,但却投入低廉极易上手,一身假紫足以碾压格兰迪地狱。因此,混沌魔灵是一个不需要过高投入却依旧伤害惊人的职业。更有甚者,通过献祭流的碎灵屠戮,献祭不同的宠物会带来不同的伤害以及效果,混沌魔灵更是拥有了极其惊人的爆发力。

相比较于精灵骑士来说,混沌魔灵只需要使用两个技能便能够召唤所有的召唤兽,操作格外便捷。低门槛、高伤害、高爆发,值得拥有。

全职业制霸 《地下城与勇士》国庆版本女骑士初体验

流派多样 属性全面的娇艳玫瑰

可以说,守护者的两大转职在体验度上不分伯仲,鲜明的职业特性令玩家的选择更具指向性。精灵骑士倚重于极端辅助和极端输出,而混沌魔灵则表现全面中规中矩。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喜爱进行个性选择,打造出最适合自己的“骑士精神”。至于职业评测,人人心里都有一杆秤,最时候自己的才是最完备的格斗法门。

制霸全职业?真想有多狠!一同走进女骑士的世界,一睹为快!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