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Dota2史上最大版本更新来袭:影魔重做 肉山换地

时间:14-09-24 15: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Dota 2》今日迎来了6.82版本更新,本次版本更新对诸多方面都进行了改动,主要集中在地图上,其中肉山移动了地方,而英雄方面则对血魔和幻影长矛手进行了重制。

【52pk 9月24日消息】Valve今日发布了《Dota 2》的6.82版本更新,对诸多内容进行了修改,称得上是游戏面市以来最大的一次改动。

本次版本的改动主要集中在地图上。线路上的道路和河流有了轻微的改变,肉山被移到了一个新的地方,为了更好的平衡两个团队。另外也对血魔和幻影长矛手这两个英雄也进行了大幅度重制。

肉山

肉山

血魔,一直都被认为很差的英雄,本次更新将它的两个技能重制了,变成一个全新的伤害增强被动效果和范围沉默,这应该会让血魔变得强势一些。

影魔

影魔

而幻影长矛手曾经非常bug,但在削弱后就成了弱势英雄,现在也迎来了重制。它的三个技能都有不同程度变化,其中大招幻化之锋召唤幻象的几率大大提高。

此外,新版本也将河道的符咒从原来的一次随机产生一个,改成了一次出现两个,而且还加入了新符咒。这个新符咒可以提高英雄获得金币和经验,每次刷新都会出一个。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