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单车、牛蛙等DOTA知名解说发微博力挺 疑转投新东家

时间:14-09-19 11:42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细心的网友发现包括单车、牛蛙等一批DOTA知名解说都不约而同的转发了关于《超神英雄》的微博。

腾讯游戏在2014年重磅推出的DOTA类网游《超神英雄》自8月20日开启内测以来,以其传承自DOTA的正统操作界面、在国服首发的4.0版本、全新加入的88位原创英雄以及完整的世界架构“姆大陆传说”等要素在中国玩家群体中斩获了极高的声望。而与DOTA类网游有着密不可分关系的另一个庞大团体——电竞解说,显然也对这款号称“最正统DOTA续作”的游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近日,细心的网友发现包括单车、牛蛙等一批DOTA知名解说都不约而同的转发了关于《超神英雄》的微博。

单车、牛蛙等DOTA知名解说发微博力挺 疑转投新东家

单车、牛蛙等DOTA知名解说发微博力挺 疑转投新东家

在单车等人转发的微博中,虽然大部分内容都是调侃当下的各类热点:例如万达总裁王建林的独子、I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创始人王思聪、于9月10号凌晨上市的新一代炫富神器iPhone 6 Plus等,但我们仍然不难从字里行间看出这些知名解说对HON所持有的态度。

事实上,这并不是DOTA知名解说与HON的首次互动了,熟悉单车的玩家都应该知道此前这位前DOTA选手、有着“第一潮汐”之称的解说连续出了数期HON的相关视频,对游戏中的英雄、玩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直言“HON是一款令人兴奋的游戏”。同时,在同样是由HON举办的“明星水友赛”中,单车、VE、Liya、Bingo这些DOTA玩家所熟知的面孔的出现,则很难不让人们产生“大批知名dota解说转投HON”的联想。

新英雄新模式 HON唤回玩家热情

从Aeon of Strife这张dota类游戏地图始祖出现之日算起,DOTA游戏已经走过了快10个年头。这款陪伴无数玩家度过了整个学生时代的游戏以5V5对抗的玩法开创了端游领域的新篇章。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玩家们对新的DOTA类游戏的呼声也越来越高。HON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这款由icefrog亲自参与制作的游戏在与国服玩家见面之前已经运营了三年多的时间并拥有超过6000万的玩家。

单车、牛蛙等DOTA知名解说发微博力挺 疑转投新东家

HON在保留了50位DOTA经典英雄(例如火女、斧王、屠夫)的基础上新增的88位取材于古希腊、古埃及的英雄,给了玩家更多选择。同时,在保留了DOTA经典玩法的基础上,HON也进行了大胆的革新。例如,已经在5V5或者人机对战中屡屡超神并且想要挑战自我的玩家,HON即将推出的挑战模式应该是值得期待的。全新的挑战将有别于传统的PVP或者PVE模式,引入的BOSS战元素会带给DOTA玩家们一种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

百万计划开启 内测持续火爆

而腾讯对HON的期望也是极高,不仅连续推出了“百万海外玩家回归”“百万主播培养”“百万赛事”三个百万计划,砸下重金吸引玩家及战队入驻,更是不断在游戏内举办奖励丰厚的主题活动以保证游戏的新鲜度。目前游戏开放内测已半月有余,涌入服务器的玩家每每剧增。希望体验全新DOTA类游戏的玩家也不要错过机会,官网的激活码发放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玩家们可登陆相关主题页面进行领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