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五大变革引领回合 《巨龙大陆》今日破晓开测

时间:14-09-19 10:15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巨龙大陆》五大变革引领着回合制游戏的革新,就在今日,大家就可以体验到突破瓶颈的魅力,来吧,《巨龙大陆》在等着你去探索。

魔幻战斗回合网游《巨龙大陆》今日(9月19日12:00)震撼开测!现有的回合制游戏多数走“中国风”路线,各种国产的名著题材、仙侠玄幻类设定层出不穷,玩家或许有些审美疲劳。在互联网时代中,最不会变的就是“变”,而具有魔幻题材DNA的《巨龙大陆》的登场瞬间让人眼前一亮。在风起云涌的回合制领域,《巨龙大陆》的创新打破了玩家的传统认知,以五大变革引领回合制的革新。

《巨龙大陆》官网地址:http://jl.duoyi.com/

《巨龙大陆》新手礼包领取地址:http://jl.duoyi.com/xsk/

题材变革:魔幻世界等待你去拯救

游戏变革,题材首当其冲。生命是如何诞生的?你相信神的力量吗?星球的命运将会何去何从?古希腊味道的神庙遗址,高贵优雅的精灵贵族,相貌狰狞的史前怪物,凝聚着神秘力量的魔法石,这些你前所未见的东西或许能给你答案。在这《巨龙大陆》神秘的魔幻世界中,来龙去脉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可以化身人类、精灵或者是兽人、亡灵,进入联盟或者部落当中,用你的勇气以及智慧去探索,争当这个世界的救世主。

【魔幻世界等你来】

【魔幻世界等你来】

天赋变革:天赋回合,由你掌控

天赋系统通常只是在即时制游戏的字典里光彩夺目,而这一次,《巨龙大陆》在回合制游戏的史诗里也留下了深深的烙印。策略性十足是回合制最有魅力的因素之一,《巨龙大陆》在回合制中首次加入天赋系统,让技能更加丰富多变,策略性更上一层楼,让充满智慧的玩家有一个更大的舞台去大显身手。天赋点数自由分配,你可以自由定义你的职业,牧师也能输出不是梦。回合制中的天赋变革,让你更加深不可测。

多变的天赋下 圣骑士也有强力输出

多变的天赋下 圣骑士也有强力输出

战斗变革:联盟部落,激情国战

回合制游戏一向以休闲的玩法得到玩家的青睐,而如今,《巨龙大陆》变革式的阵营的设置,不仅延续了休闲的玩法,还让回合制也有了生机,充满着生命力,这一次,你在阵营战中也能吼出“为了联盟”,“为了部落”的热血口号。但在阵营战场之下,大家还是好朋友,平时还能一起组队,不同种族还能说着相通的的语言,别有一番风味。不仅如此,还加入了争王夺爵的国家系统,让你在游戏中还有更多的理由为荣耀而战。

为了荣誉 精彩国战

为了荣誉 精彩国战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