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正邪之争巅峰第一站《热血江湖2》全新副本BOSS曝光

时间:14-09-18 10:40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玩家在进入东限坪后的第一站便将目标锁定在了同一个方向,正邪之间的正面较量是在所难免,秃鹰匪贼团作为首例以便玩家们适应这种争夺之下的副本征讨。

17game旗下代理的3D武侠MMORPG《热血江湖2》将于9月26日正式开启热血封测,此次封测中将加入全新中立领土内容。今日,官方首次公布了东限坪副本——秃鹰匪贼团的BOSS画面。作为正邪两方在东限坪内的第一站,双方将为此展开你争我夺的巅峰对决!

《热血江湖2》秃鹰匪贼团BOSS前瞻视频: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qNEnKVepY/

正邪之争巅峰第一站《热血江湖2》全新副本BOSS曝光

秃鹰匪贼团是东限坪境内的46级多人团队副本,地处正邪两派山门中间的山谷之处,想要到达副本内部,就必须经过唯一的中秋山径,正邪双方也将免不了一场血战!血战之后,穿过秃鹰费贼团的营地到达山脚,就能看到副本的入口,开始对匪贼团的讨伐了。

正邪之争巅峰第一站《热血江湖2》全新副本BOSS曝光

秃鹰匪贼团将是玩家在东限坪境内首个接触到的高级团队副本,剧情中秃鹰匪贼团是一个山贼团体,随着其势力渐渐强大,为了防止正邪派的压制,秃鹰匪贼团建立了庞大的洞穴基地。正邪派虽然讨伐了很多次,但是因为要塞的天然地势每次都能抵抗成功。为了给正邪派居民安静的生活,两派玩家们将需要调查该势力的阴谋并且彻底摧毁匪贼团的巢穴。

正邪之争巅峰第一站《热血江湖2》全新副本BOSS曝光

与早期副本不同,东限坪境内的副本规模将是早期副本的数倍之大,更多种类的怪物极大地增加了玩家在副本中获得装备的几率,众多机关廊道也为副本之旅增添了不少的战斗乐趣。副本中玩家将正面对抗秃鹰匪贼团的团长池刚,彻底击溃贼团并最终从池刚的身上了解到灵能教残余势力的惊天阴谋。

正邪之争巅峰第一站《热血江湖2》全新副本BOSS曝光

玩家在进入东限坪后的第一站便将目标锁定在了同一个方向,正邪之间的正面较量是在所难免,秃鹰匪贼团作为首例以便玩家们适应这种争夺之下的副本征讨。在之后的玩家们都将采用此类方法在东限坪境内进行各种任务,而秃鹰匪贼团仅仅只是个开始!

关于17GAME:

17GAME于2003年正式成立,是一家从事网络游戏运营、开发、代理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网络游戏行业的领跑者。17GAME致力于游戏的开发和运营,目前在国内推出了《热血江湖》、《神泣》等多款不同风格类型的网络游戏,构成了企业丰富多样的网络游戏产品线。在《热血江湖》游戏的运营中,公司率先在国内提出“游戏免费,道具收费”的运营模式,赢得了用户乃至整个业界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出众的成绩。2014年2月,17GAME宣布获得《热血江湖2》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权。

关于MGAME:

Mgame为韩国著名的游戏开发商,于1997年3月在韩国正式成立。在过去17年中,Mgame开发的PC游戏及网络游戏已经遍布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泰国等。《热血江湖》和《热血江湖2》是Mgame打造的旗舰级游戏产品,曾荣获“韩国游戏总统奖”等多项游戏大奖,也使得Mgame在韩国的知名度持续提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