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逾万家企业受益 腾讯云“亿元扶持计划”豪华大升级

时间:14-09-18 10:3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据介绍,“亿元扶持计划”是腾讯云在2014年3月推出的首个重磅扶持政策,只要在腾讯云官网提交认证并获得通过就可以享受该计划所提供的免费云资源,包括云服务器、云数据库及各类云服务,扶持力度最高达百万元。

日前,腾讯云宣布全面升级“亿元扶持计划”,在扩大扶持领域的同时增加了免费资源和增值服务的种类。公开资料显示,这项旨在为有IT云化需求的企业及个人开发者提供免费云资源的扶持政策,累计扶持资源价值已经超过1亿元人民币,有超过1万家企业受益,覆盖游戏、移动、O2O,智能硬件等多个领域,其中不乏大众点评、上海竞乐(超神英雄)、乐元素(梅露可物语)、未来电视这样的知名企业,也有蜻蜓FM、乐心医疗这样在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硬件领域有新创业务的企业。

逾万家企业受益 腾讯云“亿元扶持计划”豪华大升级

据介绍,“亿元扶持计划”是腾讯云在2014年3月推出的首个重磅扶持政策,只要在腾讯云官网提交认证并获得通过就可以享受该计划所提供的免费云资源,包括云服务器、云数据库及各类云服务,扶持力度最高达百万元。腾讯云也是云计算行业首家推出此类扶持政策的企业。

2014年8月,“亿元扶持计划”豪华升级,覆盖面更广,除游戏领域、移动领域、O2O及智能硬件等新创领域外,重点扶持行业新增了视频教育领域。与上半年相比,新计划还提供更多的免费资源和增值服务供用户选择。此外,升级后的计划为认证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了更多更灵活的免费资源选择。如:针对扶持领域,相比上半年的3种固定套餐,下半年腾讯云提供了6种云服务器配置,3种云数据库配置,用户可以选择1到多种产品配置的组合;针对非扶持领域,相比上半年的200元代金券,下半年提供了3种不同的代金券礼包。

腾讯云相关负责人表示,“亿元扶持计划”作为腾讯云生态圈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继续投入亿元资金、大批高级工程师和渠道平台资源,推出为用户量身打造的优质金牌服务,全面扶持有云计算或传统IT云化需求的企业与个人开发者。

业内人士分析,腾讯云“亿元扶持计划”一方面旨在帮助有云化需求的企业进行IT瘦身,通过云计算提升商业价值,同时减轻人力及成本压力,带动了更多企业迈入云端,促进云计算行业发展;另一方面,该计划能够帮助个人创业者免受早期成本和技术压力的困扰,使他们能够轻装上阵,最大限度的发挥创新和运营优势,有助于改变国内的创业环境。从目前的结果来看,该计划所取得了不错成效。

有理由相信,随着腾讯云“亿元扶持计划”的持续推动和升级,将有更多的企业及个人开发者加入该计划并因此而受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