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海涛力挺《三国争霸2》 传承经典革命巨作

时间:14-09-18 09:15  来源:官方 作者:起凡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次世代国民竞技巅峰巨作《三国争霸2》是由起凡游戏最新开发的3D大型MOBA网游。其采用国际领先的虚幻3引擎开发,以硬派写实的风格还原真实战场。游戏中颠覆传统的BOSS屠凉将作为最强援军,帮助玩家推塔破营;独具匠心的兵法系统,则让玩家根据不同战况进行自由组合,克敌制胜;掌控视野的烽火台,更让据点争夺越发激烈!

由起凡游戏耗时多年精心打造出品的次世代国民竞技巅峰巨作《三国争霸2》,自7月25日群英会测正式开启以来,受到了各界MOBA游戏爱好者的关注与青睐。作为起凡争霸系列又一革新续作,开发制作团队在研发过程中,除了保留部分经典玩法外,又开设出了许多新颖特色,而竞技圈知名DotA解说海涛、DC,前DotA传奇选手820也在此前受邀参与了游戏测试,他们纷纷给予了《三国争霸2》高度的评价及肯定。

电竞名人力荐精品MOBA《三国争霸2》

海涛力挺《三国争霸2》 传承经典革命巨作

海涛力挺《三国争霸2》

传承DotA精魂,推动我国电竞文化发展

DotA作为英雄对战类游戏的开山鼻祖,在国内玩家群中不仅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也让电子竞技赛事有了新的开端。《三国争霸2》的开发团队认为,经典作品中的诸多玩法值得借鉴,许多玩家之所以能够被其吸引,一方面是游戏本身极具特色的可玩性,而另一方面则是DotA类游戏的核心精魂。具体说就是DotA类游戏所弘扬的是一种永不言弃、相互配合与协作的电竞精神,这一点是玩家体验游戏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关键。

海涛力挺《三国争霸2》 传承经典革命巨作

《三国争霸2》制作人完强

为此,《三国争霸2》在研发之初,就融入与继承了许多经典元素,在不背离传统玩法的基础上,再开拓出其他的玩法理念,希望为每个玩家都能带来最丰富、最新颖、最有特色的游戏体验。而《三国争霸2》今年首次举办的霸主挑战赛,也采用了“低门槛,高奖金”的赛事制度,让更多的普通玩家拥有自己的梦想舞台,同时也增加了职业选手的参赛热情。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