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武侠《九阳神功》新英雄:五侠现乱世 战场定位多样

时间:14-09-17 11:35  来源:官方 作者:蜗牛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九阳神功》(英文名:《King Of Wushu》)是蜗牛公司旗下九阴工作室研发的首款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游戏采用全球著名的CE引擎(全称CRYENGINE)打造,媲美电影级画质的游戏画面使得游戏战斗表现得到大幅提升。

继《九阳神功》首个英雄:丐帮帮主萧天放曝光之后,广大玩家更加期待后续曝光的英雄中出现更多《九阴真经》中的人物。今天蜗牛对外发布新一批的英雄资料。蛇郎君阿各林,月魔女孙月玮,断天刀徐斩,恶罗汉无戒以及清心玉剑苏玉竹都将出现在《九阳神功》首批测试中。

《九阳神功》首部CE引擎打造极致武侠CG

“飨食毒物惊风云,自断一臂蛇郎君。”——蛇郎君阿各林

《九阳神功》蛇郎君设计原画

《九阳神功》蛇郎君设计原画

背景故事:

五仙教是苗疆以蛊、毒之术闻名的特殊教派。阿各林作为教中重要人物,对驾驭毒蛇之术情有独钟,为找到能驾驭最凶、最狠、最恶的毒蛇的方法,终有一天,他右手为此染上了最为致命的蛇毒。为保性命,阿各林当机立断,痛斩右臂。尽管用自残的代价保下性命,阿各林的身体也由此发生异变,皮肤颜色也发生了诡异的青紫色,就连性格也变得越来越阴险变态,养蛇、食蛇、御蛇,几乎已成为他人生的全部。

基本资料:

姓名:阿各林

称号:蛇郎君

性别:男

年龄:34

善恶:邪

性格: 偏执恶毒

基本气质:阴冷诡秘

势力归属:五仙教

身份:五仙教高手

国籍:大明

出生地:苗疆

战场定位:辅助

战斗方式:御蛇,通过控制毒蛇进行各式各样的攻击,同时对敌人散播毒素。

“神秘魔女冷凄艳,索命勾镰傲月寒。”——月魔女孙月玮

《九阳神功》月魔女设计原画

《九阳神功》月魔女设计原画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