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喜剧之王已老 回忆周星驰的游戏情缘

喜剧之王已老 回忆周星驰的游戏情缘

发布时间:14-09-17 08:5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长乐

你不喜欢我,关我什么事情?这就是周星驰,那个好像狗一样的背影

王晶曾经说过,周星驰最怕就是别人看透他。王中磊也说过,你不知道究竟他那句话是真,哪句话是假。  

所以他总是那么自私,永远都在追逐着自己的梦,他又那么天真,用才华补自己儿时缺失的东西!是钱,或者功夫。只是为了完成那个“不再跑龙套”的梦想。  

曾经看过柴静对周星驰的专访,周星驰依然是认真,紧张,无奈和恐惧!很难以想象,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几十年的一个人,面对媒体采访时,还会显得那么局促。虽然星爷用笑容完成了整个采访,其实他的笑容有些苦涩,有些无奈,有些无可奈何,有些动人。  

喜剧之王已老 回忆周星驰的游戏情缘

回顾周星驰一路走过来,有时候,感觉大话西游中的至尊宝就是周星驰的真实写照。至尊宝从一个山贼怎么有前途的职业,经历了那么过的曲折故事,最终为了追求梦想,求取真经,放弃了人世间的事事由由,最后,只留下那个“像个狗”一样的背影。  

至尊宝戴上紧箍的那一刻,我们仿佛看到了五百年前,五指山下那个石猴。周星驰脱下光环时,我们感受到的是一个男人背后的寂寞。  

喜剧之王已老 回忆周星驰的游戏情缘

喜剧之王已老 回忆周星驰的游戏情缘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