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喜剧之王已老 回忆周星驰的游戏情缘

喜剧之王已老 回忆周星驰的游戏情缘

发布时间:14-09-17 08:5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长乐

童心和才华成为周星驰的标签  

无论是游戏或者是电影,周星驰总有自己的态度,他用这样的态度在做努力自己的事,努力却忘了圆滑!我们曾经听过很多电影人说过,周星驰是一个十分幼稚的人,因为他的想法天马行空,对于电影来说,可能并不是一个好的因素,可对于周星驰来说,他就要这样做!  

喜剧之王已老 回忆周星驰的游戏情缘

按照星爷的话说,“库布里克和我一样,都是童心未泯的人。”  

已经年过半百的星爷曾经被人唤作“星仔”就算如今头发已经花白,可是他依然承认自己童心未泯,所以我们才能看到那么充满了创造力的故事,就比如《长江七号》。科幻和外星人的题材并不是那么新颖,可是周星驰用他特有的搞笑天赋穿插在影片之中,处处都有惊喜,题材虽老,可是影片依然十分精彩!用别人不敢用的手段,玩别人不敢玩的幽默,或许这就是周星驰的才华之一吧!  

只是,这样的人很难打交道,导演觉得这样的演员不听话,其他演员认为这样的搭档太抢戏,喜剧之王身边总围绕这很多是是非非,在我们看来是周星驰内心强大,无所顾忌!但是通过很多采访我们都隐约可以感觉到这个人只是太过于随性,在一些采访中,当记者说曾经一些搭档对周星驰的评价时,无论赞美还是批评,我们的星爷脸上都会有一些无奈,好像在说:“这关我什么事?”是的,别人的评价,怎么会有我自己玩游戏重要?  

喜剧之王已老 回忆周星驰的游戏情缘

你可以说他任性,你也可以说他随性,但是你却不能说这究竟是对还是错!因为小孩子才说对错,而成年人只看利弊。于是,很多人离开了他,并非周星驰做错什么,可是在这样一个什么都要的孩子面前,成年人是得不到利益的。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