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抵制网络用语有何用!想和iphone6比逼格?

抵制网络用语有何用!想和iphone6比逼格?

发布时间:14-09-12 13:1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

是网络用语粗鄙还是因为你自觉逼格太高

古时庄公梦蝶,醒来时不只究竟是自己变成了蝴蝶,还是蝴蝶变成了自己。人生恍如一场大梦。作家在潜心创作一部作品时,会让自己的精神世界完全分离成故事中的人物,如果控制不好,很有可能会出现小说和现实错乱的情况。不疯魔,不成活,让艺术变的如此迷人。我们身处网络时代,接触太多新奇的事物,也容易让自己沉迷其中,所以我们很容易理解为什么网络游戏会成为众矢之的。

抵制网络用语有何用!想和iphone6比逼格?

当在我们一味谴责网络上所有糟粕时,是否真的想过,这些糟粕究竟是从哪来?那些所谓粗俗的用语是从虚拟世界中诞生?还是从现实而来,只是被网络传播了而已?

举个例子,“妈蛋”这个词是从“妈的”演变而来。之所以叫“妈蛋”,其实还是因为“和谐”。而“妈的”这个词,你总不能说是网络用词吧?

“妈的”因为不文明,所以变成“妈蛋”,可你们还是抵制!那究竟变成什么你才不抵制呢?或者说你压根就不想有这样的词存在?那你说抵制网络语言不如直接说抵制生活中的语言暴力更加彻底!

生活中的语言暴力影响网络,而网络因为有“和谐”,所以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替代品”,你去抵制一个“替代品”又能说明什么呢?这其中的逻辑你们好好体会一下。不过专家嘛,除了思维要证明自己和别人不同以外,逼格还要比普通人要高。他们在生活中会不会骂人我们并不知道,但是在网络上,他们一定要装的清纯如玉!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