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学妹校花在身边 《激战2》2014校园行火爆启动

时间:14-08-30 10:46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高校学生群体在《激战2》中一直占有主要地位,就刚结束不久的在Chinajoy《激战2》展台上就有不少来自上海高校的美女校花玩家。

清纯的校花、水灵的学妹永远都是大学开学季不可或缺的焦点。2014年的开学季,《激战2》全国校园行深入北京、上海、广东、成都、重庆、苏州、合肥7大城市的200余所高校,带你邂逅身边的校园女神。并有《激战2》马自达3昂克赛拉涂装车、联想笔记本电脑、定制显卡、全套豪华外设、限量周边以及中国移动免费福利等豪华大礼等你领取!

【火热校园行 邂逅身边校园女神】

高校学生群体在《激战2》中一直占有主要地位,就刚结束不久的在Chinajoy《激战2》展台上就有不少来自上海高校的美女校花玩家。今年9月开学季,《激战2》全国校园行活动将于北京起航,先后奔赴上海、广东、成都、重庆、苏州、合肥7大城市,覆盖高校总数达200余所,完成《激战2》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的校园行系列活动。

激战2校园行

激战2校园行

每一所城市,每一所高校的《激战2》宣传点,都变身成为为《激战2》校园玩家量身打造的交流聚集地。《激战2》玩家间的交流反馈都是不可或缺的核心构成部分,借助本年新生入学之时,说不定你就能在这里邂逅你的强力队友、命中女神,你有什么理由能够错过?

激战2 CJ美女校花玩家

激战2 CJ美女校花玩家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