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迷你西游》接力"冰桶挑战" 呼吁玩家传播公益能量

时间:14-08-22 16:01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迷你西游》项目组也参与到“冰桶挑战”,并邀约玩家共同散播公益正能量。

“冰桶挑战” 是今夏席卷全球的慈善挑战赛,得到了世界各国科技界大佬们的纷纷响应,目前“冰桶挑战”扩散至中国,同样引来了各界社会精英的热烈追捧。近日,《迷你西游》项目组也参与到“冰桶挑战”,并邀约玩家共同散播公益正能量。

日前,迷你西游官方论坛版主在《迷你西游》官方论坛爆出一段客服妹子与主策划迷你总钻风的聊天记录,立刻掀起了一股迷你版“冰桶挑战”的热潮,广大玩家热烈相应,共同参与到这场盛大的全民公益活动。

聊天记录原帖:http://xym.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72693&extra=page%3D1

《迷你西游》主策冰桶挑战:

【美女客服湿身上阵 挑战游戏主策】

《迷你西游》美女客服为了给玩家赢取中秋节特别福利,大胆挑战游戏主策,亲自湿身上阵,参与“冰桶挑战”,并上传了自己挑战冰桶的照片及视频。

 

《迷你西游》接力"冰桶挑战" 呼吁玩家传播公益能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