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中韩合璧!揭秘玄幻网游《星辰变2》“情侣”动作师

时间:14-08-22 15:36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金政勋曾任HANBITSOFT、NCSOFT等多家韩国著名游戏公司的动作师,对2D战斗的表现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他有着标准的韩国姓氏,整体穿着看似低调却不乏时尚,桌面上总是铺满了刚刚画好的手稿,阳光照耀的清晨是其创作的做好时光。他不是韩剧的男主角,他是《星辰变2》御用战斗动作师——金政勋。在异国他乡的2年时间里,他携手国内女画师张语颜,在参透修真文化的过程中,为《星辰变2》打造出了独一无二的动作体系。

中韩合璧!揭秘玄幻网游《星辰变2》“情侣”动作师

动作大咖 远赴中国玩修真

对于国内大部分玩家来说,金政勋这个名字还稍显陌生,但实际上他早已成为韩国游戏圈中的大咖。金政勋曾任HANBITSOFT、NCSOFT等多家韩国著名游戏公司的动作师,对2D战斗的表现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他之所以接受《星辰变2》的邀请远赴中国,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自己对修真文化的极大兴趣,对此他表示:“我虽然在构建动作体系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但尝试修真题材的游戏作品还真是第一次,这种尝试是一种新的挑战,但我就喜欢挑战!”在平时生活中,金政勋对品质的要求也无处不在,他对服饰的选择,对穿着的讲究,就像他对动作的完美追求一样,永远走在潮流的最前沿。

中韩合璧!揭秘玄幻网游《星辰变2》“情侣”动作师

美女画师 创国际化中国风

金政勋的能力和经验完全不用担心,但是他来到中国之后,新的问题出现了:谁帮助他去了解修真文化呢?后来,解决这一难题的是曾在韩国留学的国内女画师张语颜。在韩国学习的那段时间,她对韩语有充分的了解,能够和当地人很好地沟通、交流。在游戏动作方面,她往往会站在女性等多样化的角度去思考,比如这次《星辰变2》的动作体系,张语颜就觉得:“既然武侠游戏中的动作往往突出的是刚猛强劲,那么我们修真也应该展现自己文化本身的特色,用游戏内的动作去表达那份含蓄和内敛,将刚和柔进行巧妙地结合。”凭借着对国际化审美理念的深刻理解,张语颜深度挖掘中国修真文化的特色,造就了《星辰变2》独树一帜的国际化中国风。

中韩合璧!揭秘玄幻网游《星辰变2》“情侣”动作师

中韩合璧 造个性战斗动作

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金政勋和张语颜在动作体系的创作上终于找到了共鸣,两人产生了很好的化学反应,彼此一拍即合。决定在《星辰变2》中突破2D大型PK网游的传统,为游戏中所有的3D建模角色打造个性的动作体系。然而想要完美实现这一点并不是简单的事情,金政勋现在回忆起当初和张语颜这个想法时,感慨到:“如果说传统2D游戏动作是绘画,那么《星辰变2》就是雕塑了,因为人物是3D建模,所以我们需要从不同角度去表现一个动作,并且通过最先进的光学工作捕捉技术,将其运用在游戏角色身上。”

中韩合璧!揭秘玄幻网游《星辰变2》“情侣”动作师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