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再造经典 经典竞技PK网游《刀剑英雄》新版内容曝光

时间:14-08-22 11:36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对于玩家最为关心的新PK赛,《刀剑英雄》官方除了明确表示会在九月上线部分内容之外,并未作更多说明。

近日,搜狐畅游旗下经典竞技PK网游《刀剑英雄》,对外曝光了部分新版本“风云再起”内容,并就上线时间作出声明:包括大型PK赛事在内的新版内容,预计会在九月正式上线;届时,官方还将同步迭代副本玩法与师徒系统,以适应新版本游戏节奏。

再造经典,副本增加新关卡

在《刀剑英雄》此次曝光的新版内容中,最受老玩家关注的,是对经典副本玩法的改造。据官方透露,为了让部分受玩家认可的副本玩法焕发新的活力,开发组计划在其原玩法基础上,对挑战难度和掉落奖励作出一定调整,并会视调整情况适度加入一些新关卡挑战。

评测师认为,对经典玩法的改造与迭代在业界是十分常见,尤其是对《刀剑英雄》这类运营多年的产品而言,适度的改造可以保持乃至提高老玩家对老副本玩法的参与度。

再造经典 经典竞技PK网游《刀剑英雄》新版内容曝光

促进交互,师徒系统增收益

和副本玩法同步迭代的还有师徒系统,其主要调整方向是目前系统中的相关等级和机制。官方表示,师徒系统调整后,师傅通过带徒弟升级等历练行为,将获得相应的师徒情谊值奖励。情谊值可用于兑换各种有益状态,提高师傅和徒弟的游戏收益,进而促进师徒间的互动与交流。

再造经典 经典竞技PK网游《刀剑英雄》新版内容曝光

对于玩家最为关心的新PK赛,《刀剑英雄》官方除了明确表示会在九月上线部分内容之外,并未作更多说明。由此看来,这两项内容的制作应该已接近尾声,又或者已经进入了内部测试阶段。至于其内容成色,待到九月玩家亲身体验过后,自可作出评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