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海外玩家纷纷愿回归《超神英雄(HON)》游戏诚意十足

时间:14-08-22 11:13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HON国服百万奖金海外玩家回归计划公布以来,引发了海外玩家的热议,其纷纷在社交网络、HON外服论坛等交流区发表自己的议论,表现出了对回归国服的强烈意愿。

腾游戏首款DOTA类网游HON(中文名:《超神英雄》)此前于8月5日在狮城新加坡举行全球发布会,而最近也于8月20日正式开启国服内测,同时更针对海外用户推出了百万奖金海玩家回归计划,成为很多HON老玩家关注的焦点。

《超神英雄(HON)》游戏诚意十足 海外玩家纷纷翘首回归

诚意十足,HON国服全球首发4.0版本

作为已经在海外稳定运行数年的HON,此次正式开启国服之路,作为首度进入中国的内测版本,HON研发运营团队给所有中国玩家奉上一份惊喜大礼:国服即将推出全球首发的HON4.0版本!

8月5日发布会现场,HON游戏研发团队主策Brent首次公布“HON4.0”大型版本,该版本以“全新”与“变革”两大主题贯穿始终。新版本在经典3.0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革新。首先公布了全新的中文LOGO,银铜相间的色彩搭配使其风格更为硬朗鲜明,龙纹的塑造营造出神秘氛围。全新的游戏世界观“姆大陆传说”,融合了北欧神话、希腊神话、埃及神话、世界神话、圣经故事等五大神话体系,共同打造出瑰丽的传说世界。4.0版本新推出令人惊喜的成长体系——英雄熟练度、任务成就等,可以更直观地体现玩家在游戏中的竞技实力和荣耀。

《超神英雄(HON)》游戏诚意十足 海外玩家纷纷翘首回归

而作为国服版本,4.0新版还将推出顶级中文配音、现代化简约风格的游戏UI界面、全新的便捷新手教程、匹配战斗系统智能优化、神秘的塔罗牌系统。对玩家最为熟悉的5V5地图,进行全面优化升级,使得地图效果更为精细,光阴效果更为细腻,地表的视觉表现更为真实。除此之外,还有多种新颖的地图竞技模式(中路大战、裂隙战争等)陆续推出。

《超神英雄(HON)》游戏诚意十足 海外玩家纷纷翘首回归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