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玩家叫板原画师 《最后一炮》玩家晒手绘战争插画图

时间:14-08-22 11:04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后一炮》最新3D载具射击巨制,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玩家“幽灵战士”新作来了!今日,3D载具射击新游《最后一炮》大神玩家上传了一批全新现代战争手绘插图。落笔有神,画锋犀利,各国最新载具武器无论是整体气势还是细微部件特写均做到完美生动。据了解,《最后一炮》将在二测时革新现代陆战格局,各国现役主战坦克、等比例拟真全球战场、即时战争玩法都有多角度展示。“幽灵战士”获悉后便提前制作游戏原画级手绘稿,以资深玩家角度畅想即将到来的现代载具战争。

本次曝光的手绘载具包括b-29“超级堡垒”轰炸机、T-72B3 主战坦克、F-15"鹰"战斗机、M1A2主战坦克等,都是或将二测登陆《最后一炮》游戏的高级别作战载具。并且此番新作加入了除铅笔素描外的油画式彩绘风格,飞机表面的迷彩图案以及云层叠状纹理都获得了细致刻画。

3D载具射击巨制

玩家手绘苏-33战机

玩家手绘苏-33战机

苏-33即第四代半战斗机,实现了机翼折叠,新设计了增升装置、起落装置和着舰钩等系统,使得飞机在保持优良的作战使用性能条件下,实现了着舰要求的飞行特性。亦为现役世界上最大的舰载战斗机。

玩家手绘B-29轰炸机

玩家手绘B-29轰炸机

B-29轰炸机是美产四引擎涡桨轰炸机,,在轰炸东京等二战及之后的战场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玩家手绘B-17轰炸机

玩家手绘B-17轰炸机

B-17轰炸机,是二战初期美军的主要战略轰炸机。有较大的载弹量和飞行高度,并且坚固可靠。

玩家手绘俄制T-72B3主战坦克

玩家手绘俄制T-72B3主战坦克

俄制T-72B,总重:约46.5吨,主要武器:125毫米滑膛炮最大速度:80公里/小时,优势:身轻灵敏,速度惊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