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百万玩家周末共享狂欢《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服双开

时间:14-08-22 11:02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经典回归,好玩不累,永久免费!“情义公测”全面开启,15万元现金、70寸超大电视大奖送不停,还有“几率节“活动全面启动,经验加成轻松练级、道具海量投放奖励拿到手软。

《大话西游2免费版》自8月15日情义公测以来,已经开启14组服务器,火爆程度不亚于近日疯传的“冰桶挑战”。本周末属于《大话2免费版》玩家的狂欢模式开启(猛戳领号:https://ka.52pk.com/c6490.html),《大话2免费版》将于8月22日12点加开2组新服【大闹天宫】和【广东1区】,活动奖励也重重升级!

大话2免费版8月22日新服双开

大话2免费版8月22日新服双开

【“冰桶挑战”再热不及玩家热情】

最近,互联网最火爆的莫过于由各界明星大佬们发起的“冰桶挑战”,各种挑战视频铺天盖地风靡网络,可是对于普通大众,只是看个热闹而已,太过遥远。不过《大话2免费版》 的火爆玩家们可以亲身感受,自大话2免费版8月4日开放预约新服后,一周内连开14组服务器,注册玩家直破百万,游戏最高在线突破30万,火爆根本停不下来。大话2免费版为了满足每一位玩家的热情于8月22日12点加开2组新服【大闹天宫】和【广东1区】。

所以,玩家们不用站在一边看热闹,而是可以上线凑热闹,还有很大几率被各种奖励砸中,全民盛宴正在进行。

免费版最高在线破30W媒体报道

免费版最高在线破30W媒体报道

跑任务队伍排起长龙

跑任务队伍排起长龙

【分享专递100%获奖 抢100000份红包】

大话2免费版官方还推出了给力活动,让《大话2免费版》的火爆也不断被传递,让更多玩家加入。活动期间,你只需要通过短信、QQ邮箱、邀请链接或二维码等形式分享并邀请好友,即有机会抽取神秘大奖。成功邀请5位好友的玩家100%可得百元大礼包,还可抽iPhone6呢!除了实物大奖外,邀请者每天可为好友传功一次,帮助好友迅速攀升等级,使其可以与你一同练级共获情义积分,兑换高级道具。

100%有奖分享传递抢100000红包

100%有奖分享传递抢100000红包

一个经典,多种选择!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经典回归,好玩不累,永久免费!“情义公测”全面开启,15万元现金、70寸超大电视大奖送不停,还有“几率节“活动全面启动,经验加成轻松练级、道具海量投放奖励拿到手软。 http://dh2.163.com/fab

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兵临天下》火爆开启,地煞星阵、长安之围、套装升级、全新副本诚意钜献http://xy2.163.com,8月14日《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ios正式版全面上线,登陆苹果应用商店,让精彩随时随地!http://xy2.163.com/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