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锁视角次世代 《大唐无双零》今日14:30正式公测

时间:14-08-22 10:02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网易锁视角次世代网游《大唐无双零》将次世代感官体验与经典战斗玩法相互融合,为玩家打造锁视角游戏中的次世代精品,即将于8月22日14:30迎来正式公测。

终于来了!今日14:30分,网易锁视角次世代网游《大唐无双零》正式迎来公测。锁视角下的感官体验和久经考验的核心玩法相融合,让锁视角的玩家也能过一把3D次世代的瘾!人魔双形态切换变身的新职业“灵宿”也将登陆全区。开发团队在技能特效上采用最先进的微粒子渲染技术,并辅以目前顶级的数据运算逻辑对整个渲染架构进行了优化,让玩家能体验到完全不卡帧的大型多人PVP快感。全新的世界剧情以及九大职业硬派战斗技能也将全面升级,为玩家揭晓一个更恢弘的江湖纷争世界。同时将为玩家开放一组全新的游戏大区,六大公测活动助阵新老玩家,新感官时代的《大唐无双零》,等你来战!

感官次世代公测视频:

全新九大门派一览:http://dtws.163.com/fab/menpai/?section=1

感官才是一切 让你的荷尔蒙激荡起来

在端游的黄金时代,画面和感官是吸引玩家的第一要素。《大唐无双零》在感官体验方面鼎力打造次世代的战斗特效。更加注重“见招拆招”的变化物理打击,在借鉴了徐克、李安等众多经典武侠电影特效之后。技能的表现和物理粒子的碰撞轨迹,生动的诠释了“硬派武侠”的概念。贴近更真实的物理反馈动作和更富金属质感的光效反射,让全新的九大职业气势全开。进入招招见要害,拳脚见真章的感官时代。

纯物理技能,让你在战斗瞬间心脏骤停

纯物理技能,让你在战斗瞬间心脏骤停

感官提升不止是职业技能,新boss的技能也有所体现

感官提升不止是职业技能,新boss的技能也有所体现

为了让玩家们更好的领略次世代的锁视角画面效果,开发团队在技能特效上采用最先进的微粒子渲染技术,并辅以目前顶级的数据运算逻辑对整个服务器架构进行优化,使服务器运算免除了不必要的重复建模工作。因而玩家既能欣赏到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更能体验到完全不卡顿的多人PVP快感。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