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LOL最新全球战队排行榜:KTA一举登顶 WE战队落榜

时间:14-08-21 16: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第三十周的英雄联盟战队权力排行榜公布,本次的榜上,KTA一举登顶,而WE已经落榜。

【52pk 8月21日消息】欢迎来到第三十周的英雄联盟战队权力排行榜,我们采用了和美联社相似的高校橄榄球/篮球排名系统——让编辑们先写出他们认为应该上榜的队伍,然后整合这些队伍的排名。

我们的投票按照以下条件排序:

*近期的表现

*对未来表现的预计

*历史趋势(由目前的形势对未来成绩的推测)

*直观感觉(一个队伍看起来如何,和世界上的其他队伍比较如何)

需要说明的是我们参与投票的人员关注了五个大区的职业联赛(LPL,OGN,GPL,北美/欧洲LCS)

我们对于英雄联盟战队排行榜作了一些更新,这次我们会体现出队伍之间的积分差距。通常队伍正是由于这些分数在一周之内连升数名或者出现一些比较奇怪的排名。基本上这是因为他们所超过的队伍积分都很接近。希望这样的调整可以让队伍每周的排名变化更加透明。

LOL最新全球战队排行榜:KTA一举登顶 WE战队落榜

目前的成绩用小括号表示,获得第一顺位得票数用中括号表示。

1.(+2) KT Rolster Arrows - 韩国区预选赛第四名- 196pts - [6]

LOL最新全球战队排行榜:KTA一举登顶 WE战队落榜

国王已陨,新王万岁!在OGN夏季赛决赛中,KT A以三比二战胜了三星Blue战队拿到了最后的冠军。这个系列赛是今年为止最精彩的BO5系列。KT A的这次胜利让他们在韩国地区的巡回赛点数攀升至第四位。他们将在韩国地区的预选赛中等待KT B与Najin白盾之间的胜者。

2.(-1) Samsung Galaxy Blue - 韩国地区- 已经获得世界总决赛资格 - 194pts - [2]

LOL最新全球战队排行榜:KTA一举登顶 WE战队落榜

在2014OGN夏季赛的决赛上,三星Blue经历了艰苦的战斗败给了KT A战队。但是他们依然作为韩国地区的头号种子队伍自动获得了S4总决赛的参赛资格。现在失败后唯一一个围绕在他们身上的问题就是三星Blue能否在失败后振作起来,在世界总决赛上变回过去六个月主宰着韩国英雄联盟界的那支队伍。

3.(-1) Samsung Galaxy White - 韩国区预选赛第一名 - 183pts

SKT T1 K将和三星White战队进行附加赛,决定谁可以进入到S4世界总决赛当中。失败的一方将会成为韩国地区预选赛的一号种子队伍。

4.( - ) SK Telecom T1 K - 韩国区预选赛第一名 - 174pts

SKT T1 K将和三星White战队进行附加赛,决定谁可以进入到S4世界总决赛当中。失败的一方将会成为韩国地区预选赛的一号种子队伍。

5.(+3) Edward Gaming - 中国区预选赛一号种子 - 151pts

尽管他们在2014年夏季赛的后半段表现起伏不定,但是EDG战队在与老干爹战队进行了夏季赛季后赛BO5当中,仅仅使用了三局就轻松战胜对手。即使他们的明星ADC选手不断的被辛德拉的大招所控制,EDG也有办法找到机会在团战中获得胜利。在一个全世界都非常注重团战的版本中,EDG在这方面做得很好。现在的问题就是他们能否利用这个优势在季后赛剩余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6.(-1) OMG - 获得中国区预选赛资格 - 146pts

LOL最新全球战队排行榜:KTA一举登顶 WE战队落榜

OMG现在因为队伍内部的问题受到了极大的干扰,而且他们信心不足的问题在过去一周输给YG战队的比赛中表现得非常明显。一个以沟通和相互信任而出名的队伍目前展现出了配合方面的问题,而其中很多问题都指向了下路的双人组合,San和Dada7。不过他们在游戏中的表现存在着更多的问题,比如突然丢失视野控制。

在季后赛中连续输给皇族战队两场比赛之后,似乎OMG会继续这种表现,但是他们在第三场突然找到感觉拿下了比赛。显然无状态把自己可怕的亚索当成了秘密武器,而且他在面对对方中单瑞兹的时候打出了惊人的数据,那可是一个克制亚索的英雄。在他们战胜皇族战队之后,OMG似乎恢复了元气,接下来他们要面对的是EDG战队。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