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居民捕到千余磅重巨鳄 细数游戏中大到逆天的怪兽

时间:14-08-19 15:3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夙愿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有老美捕到了一只超大型短尾鳄吓得不轻,不过这对玩家来说那就见怪不怪了,因为游戏里大怪兽多了去了,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盘点下。

【52pk 8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居民MandyStokes一家在阿拉巴马州托马斯顿捕到一只巨大的短吻鳄。虽然捕到鳄鱼并不奇怪,但是特别的是这只短吻鳄体型非常巨大,竟长达4.5米,体重达458.8公斤,难怪会吓坏以肉食为生的老美们了。

居民捕到千余磅重巨鳄 游戏中大到逆天的巨兽盘点

其实对于游戏玩家们来说,巨型物种并不陌生,因为咱们对于游戏里的巨大怪兽那是见得多了,无论是天上飞的地下跑的水里游的还的喷毒喷火的,啥样的都有。那么,今天就一起来盘点那些经典的巨怪吧。

《魔兽世界》死亡之翼

玩过魔兽世界的人都对这只火焰巨龙难以忘怀。死亡之翼本名耐萨里奥,是上古守护巨龙之一、大地守卫黑龙,拥有着强大的力量,但后来在对抗燃烧军团的一场激战中发疯了,它的身体裂开,火焰和热量从黑色的皮肤下涌出。然后它将自己改名为死亡之翼,转身开始对付自己的同胞,将其它的巨龙赶离战场,并向黑龙以外所有的种族宣战。后再大地的裂变资料片中再次现身,他的力量与疯狂将引起全艾泽拉斯范围内的大灾变,使导致世界之柱崩坏,整个大陆面临崩溃,并且在海加尔山中的火焰之地唤醒了炎魔拉格纳罗斯,使得艾泽拉斯大陆的居民们再次面对强大的元素领主。

居民捕到千余磅重巨鳄 游戏中大到逆天的巨兽盘点

居民捕到千余磅重巨鳄 游戏中大到逆天的巨兽盘点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