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御龙在天》百万悬赏“真”国战指挥

时间:14-08-15 11:34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国战大咖秀”参赛的指挥选手们全是来自于游戏内各国的真实玩家,他们有血有肉,有泪有笑,不少人背后都有一段与御龙不得不说的感情故事。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8月22日即将重磅推出 “逐鹿巅峰”,全新资料片将带给玩家画面、玩法、系统等多项内容的革新,同期推出的重量级活动“国战大咖秀”也将点燃这个夏日的最后激情!公平的赛制体系,丰厚的奖金回报,“国战大咖秀”以选拔优秀国战指挥玩家为目的,已经吸引过万热爱国战的玩家报名,官方平台与各大媒体分赛场的活动正同时展开。

国战大咖秀

国战大咖秀

国战大咖秀

真性情 敢爱敢恨一吼定山河

“国战大咖秀”参赛的指挥选手们全是来自于游戏内各国的真实玩家,他们有血有肉,有泪有笑,不少人背后都有一段与御龙不得不说的感情故事。女选手“甜甜”的报名宣言就曾提到“是为了初恋才开始玩御龙”。这位不萌不骄的妹子,既没有PS过度的照片,也没有矫揉造作的声音,用自己敢爱敢恨敢秀的真性情诠释了“真指挥”的定义。相比女神男神的遥不可及,这样的指挥更像现实生活中的邻居、同学、同事、亲人。

真妹子

真妹子

真妹子

真能力 能文能武一手掌乾坤

一位优秀的国战指挥不仅要能上的战场,下的幕后,更要能文能武,进能团结国家兵士对抗外敌,退能集结力量伺机反攻。这一次能够站在“国战大咖秀”的舞台上的指挥,更需要指挥们有真枪实战的能力,才能收获观众们的信任与喜爱。语言的艺术、人格的魅力,谋略的技巧、掌控的魄力等等,这都是真正王牌级的指挥们的特别技能。一场场传说中才能看到的精彩战役已然打响,看国战指挥如何翻雨覆雨挥斥方遒。

一吼定山河

一吼定山河

一吼定山河

真人气 整个舞台已被你承包

《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不仅是属于国战指挥们的造星舞台,而且是是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进来的一场年度盛事。每一位国战大咖的诞生,背后都将经过玩家们的票选与人气比拼。新一代的国战草根明星将代表真正的民意,御龙给了指挥们一个一夜成名舞台,而粉丝将给指挥们提供继续走下去的源动力。如果说“超级女声”造就了一代娱乐天后,那么“国战大咖”也将成就一代国民指挥。

王者圣殿

王者圣殿

王者圣殿

此外,《御龙在天》还提供了史无前例的比赛奖励与终极荣耀,前十名国战指挥将有机会分享百万犒赏,抱走高上大的实物奖品,更能入驻象征御龙巅峰的“王者圣殿”,成为万民敬仰的新英雄。8月22日,《御龙在天》资料片“逐鹿巅峰”的大型战争一触即发,大咖指挥将与你共战山河!

关于《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是腾讯公司斥巨资,投入300人团队,采用最新3D技术,倾心打造的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御龙在天》以英雄辈出的汉末乱世为背景,将三国史诗与时尚中国元素相结合,其极具代入感的剧情、创新的自由职业选择、惊艳的战斗体系、丰富有趣的任务系统、万人国战的真实体验、攻城掠地的英雄争霸之路等,让您犹如身临其境,更会让您体验到受天命、平乱世、唯我御龙在天的超炫游戏意境。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