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星际2黄金职业联赛首周:“骨科医生”挑落WCG冠军

时间:14-08-12 09:51  来源:官方 作者:暴雪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次GPL黄金职业联赛,星际2官方微博以及NEOTV论坛将开设专项讨论帖,所有星际2玩家在直播过程中可以通过NEOTV论坛或者星际争霸官方微博与主持人互动,就有机会赢取包括星际2T恤以及罗技G系列外设等奖品。

汇聚海峡两岸星际2中坚力量的首个官方职业联赛——《星际争霸2》黄金职业联赛(Gold Series Professional League,简称“GPL”),刚刚进行完首周赛事。除了职业“大神”们在小组赛中保持强势——iG.Jim、iG.XY以及台湾星灵Has分别突围而出外,高端业余选手展现出惊人实力——身为骨科医生的业余选手Karl在B组的比赛中力压前WCG中国区冠军iG.Xlous,晋级16强。GPL第二周比赛将从今晚18点起继续进行,斗神“土豆明”(Toodming)领衔出战,NeoTV的GPL专属频道(http://live.neotv.com.cn/gpl)提供全程直播。首周精彩回顾可前往优酷GPL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22650490.html)专区观看。

GPL对阵表及直播赛程

GPL对阵表及直播赛程

logo

logo

自《星际争霸2》的首部资料片《虫群之心》国服上线以来,网易、暴雪官方联手推出的 《星际争霸2》 全民赛事高校星联赛(CSL)和线上锦标赛(SOC)不断推升中国星际2电竞的整体实力。为进一步助力中国星际2电竞发展,为有实力的选手成长再造台阶,网易和暴雪正式联手推出的首个官方职业联赛——《星际争霸2》黄金职业联赛。NeoTV全程直播,“星际老男孩”三人组:小色、Joy、F91主力担纲解说。各大视频平台,包括:斗鱼、17173、YY、风云直播均可观看,海外关注国服的玩家首次可以通过TwitchTV观看到GPL的直播。

32强B组回顾:骨科医生爆冷淘汰WCG中国区冠军

在8月10日32强B组比赛中,作为五名硕果仅存的人族选手之一,Xy不负众望两胜率先晋级16强。而之后新人Karl与 iG.Xlous经过3局苦战,最终击败了WCG中国区冠军Xluos,成功小组突围,这也是本次GPL正赛以来爆出的第一个冷门。

B组Xy第一、Karl第二,携手晋级16强

B组Xy第一、Karl第二,携手晋级16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