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萝莉队VS御姐队 新反恐行动美女战队集结号

时间:14-08-12 09:20  来源:官方 作者:金山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萝莉有萝莉的萌,御姐有御姐的范儿,都是青春的美。当萝莉战队遇上御姐战队,你认为她们谁能胜出?8月17日《新反恐行动》开放测试,萝莉战队和御姐战队,在游戏内要你好看!

8月17日,西山居2014年代号N的枪战新作《新反恐行动》开放测试即将启动。游戏大胆喊出了“枪战,我们更青春”的宣言,并以时尚浪漫情侣等诸多完全不同于传统枪战网游的玩法,吸引了大批妹子的加入。据说,《新反恐行动》已然成为了女性玩家比例最高的枪战网游。目前,已有大量妹子抢先在8月17日开放测试前进驻游戏,并自发在游戏内组成了战队,吹响了《新反恐行动》开放测试的集结号!

新反恐行动817开放测试敬请期待

新反恐行动817开放测试敬请期待

《新反恐行动》页面地址:http://n.xoyo.com/

对于《新反恐行动》来说,游戏不仅仅是男性玩家们展示自己精准枪法、精妙跑位、酷炫动作的战场,同时也是女性玩家展现曼妙身姿、秀出另类风采的舞台。为此,女玩家们在游戏中自发组成了萝莉战队和御姐战队,更有精英战队蓄势待发,8月17日《新反恐行动》开放测试,你为谁而战?

【新反恐行动萝莉战队】

虽然我们个矮,虽然我们脸大,虽然我们平胸,但这一切,统统不能阻挡萝莉们对《新反恐行动》的热爱。当小萝莉们梳着马尾辫儿,穿着水手服、死库水等等各式各样的萝莉服,扛着高高的大枪在游戏里横冲直撞,还不把你们全都萌化了?那还不乖乖举手投降,缴枪不杀哦!

《新反恐行动》萝莉战队

《新反恐行动》萝莉战队

《新反恐行动》萝莉战队

《新反恐行动》萝莉战队

《新反恐行动》萝莉战队

《新反恐行动》萝莉战队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