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金秋送爽《格斗刀魂Online》精彩活动爆燃来袭

时间:14-08-11 13:30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色浸染天幕,怒吼撕裂地面,纷飞的战火中,《格斗刀魂Online》冲锋的号角震耳欲聋。铁血勇士们,猖獗叫嚣的恶魔就在前方,放开手脚,尽情喋血屠戮吧!生命不止,灭魔不休!

夏去秋来,清风送爽。真3D街机格斗手游《格斗刀魂Online》携多重精彩活动来袭,续燃炎夏激情。前所未有的格斗盛宴,劲爆给力的活动惊喜,让玩家尽享游戏快感。这次官方又为玩家带来了哪些金秋福利,先来一睹为快吧。

金秋送爽《格斗刀魂Online》精彩活动爆燃来袭

秋风扫荡恶魔消亡

活动时间:8月6日-8月17日

刷副本太难太累?没关系,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VIP等级,每日在日常任务界面领取不同数量的扫荡券,秋风扫叶般让敌人尸骨无存。

秒过副本,迅捷如风,畅享直捣黄龙的爽快感受,刷图有时就这么简单。

神兵召唤战力逆天

活动时间:8月8日-8月12日

神兵降世,召唤群雄。在活动期间,商场限时出售蓝色武器宝箱和蓝色粉尘宝箱,玩家可以通过购买实现全身蓝的愿望,使用蓝粉强化武器更能大幅度提高战力。

打造梦寐以求的绝世神兵,渴望变强的玩家不容错过。

累计时间收获金钱

活动时间:8月11日-8月20日

时间换取金钱,在线就有金灿灿的奖品拿。活动期间,玩家只需每天在线累计达到一定的时长便可获得奖励,时间越久奖励就越丰厚。经验卡、恶魔果实、幸运宝箱等多种道具免费赠送,助勇士轻松成长。

玩家在热血激战之余,千万别忘了领取战斗奖励,这是对勇者的犒赏。

强队云集全服争霸

活动时间:8月6日-8月28日

规模浩大的全服争霸赛已经开启,在活动结束时,每个服务器战斗力排行前10名的战队均可获得丰厚的奖励。第一名战队除了可以获得钻石和道具外,成员每人还将获得炫酷的“全服制霸”称号,其附带的多种属性加成能令玩家战力飞升,强上加强。

血色浸染天幕,怒吼撕裂地面,纷飞的战火中,《格斗刀魂Online》冲锋的号角震耳欲聋。铁血勇士们,猖獗叫嚣的恶魔就在前方,放开手脚,尽情喋血屠戮吧!生命不止,灭魔不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