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斗苍穹《三界兵器谱》震乾坤

斗苍穹《三界兵器谱》震乾坤

发布时间:14-08-08 14:09 来源:官方 作者:

虚幻的世界,虚幻的梦想,在这里你可以不断战斗,在这里你可以挑战各种神魔,在这里会有许多人陪你创造奇迹,永不停息。用你手中的兵器迎接弑神的挑战。

《三界兵器谱》是首款全兵器升级进化型魔幻网络游戏,游戏中兵器分别有:剑神,镰魔,弓灵,杖魄,不同兵器不同技能,华丽的技能让你炫目到晕,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兵器吧。

令人叹为观止的酷炫兵器所震撼,美轮美奂的人物造型和拳拳到肉的打斗感将让人不由自主的血脉贲张、心潮澎湃;人物的个性化设定引领了魔幻兵器的成长壮大,并逐步将兵器时代推向了巅峰;在我们的游戏领域中,你将拥有华丽逼真的连招动作,让你感受到热血沸腾,只有历练出举世无双的兵器才能称霸三界;新颖的游戏攻略,将带你进入一个轻松、遐意的新天地,给你前所未有的畅快感受

斗苍穹《三界兵器谱》震乾坤

斗苍穹《三界兵器谱》震乾坤

 

斗苍穹《三界兵器谱》震乾坤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