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360独代《三国战纪》另类营销 逆袭2014CJ游戏展

360独代《三国战纪》另类营销 逆袭2014CJ游戏展

发布时间:14-08-08 14:05 来源:官方 作者:

在产品同质化严重且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上,各大商家绞尽脑汁,都寄希望于在营销方式上出奇制胜。在刚刚闭幕的第12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 Joy2014)上,游戏厂商们更是将营销做到了极致。惊险刺激的新游戏、青春热辣的Showgirl和商家们的创意营销方式,共同构成了本届游戏展最为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360独代《三国战纪》另类营销 逆袭2014CJ游戏展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企业参展,共展出游戏产品700余款,展览面积近10万平方米。想要在人山人海的场馆中迅速的吸引人群的注意力,对任何商家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各大厂商的招数也是无所不用其极,爆乳、走光以及各类恶搞,在为期四天的游戏展中屡见不鲜。

当观众厌倦了无底线的炒作,当人们对各种走光产生审美疲劳甚至反感,对游戏商家来说,不走寻常路便成了唯一的出路。360在本届游戏展中的表现便切实的迎合了观众“心”的需求,被认为是成功营销的一大“另类”。由墨麟集团研发、360独代的网页游戏大作《三国战纪》,以其独具创意的“包子战队”赢得了满堂彩。而《三国战纪》一切的创意根源都来源于三国游戏本身经典的“吃包子加血”环节。“包子”成为了360整个游戏展的营销主线。

360独代《三国战纪》另类营销 逆袭2014CJ游戏展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