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神秘MOBA新游曝光《幻战》10VS10巅峰开战!

时间:14-08-07 10:45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全新10VS10MOBA游戏《幻战》即将于2014年8月7日13点进行震撼内测。

你渴望激情迸发、巅峰团战吗?

你渴望瞬间十杀、成就杀神吗?

你渴望玩转道具、尖叫连连吗?

2014年8月7日13点,满足你的一切欲望!

上海战世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10VS10 MOBA游戏《幻战》即将于2014年8月7日13点进行震撼内测!

《幻战》采用10VS10阵营对抗模式,融合了RTS与RPG的元素,节奏快、竞争性强,充满了速度与力度的美感。游戏内拥有众多设计独特、风格鲜明并拥有强大技能表现的英雄角色。玩家可以化身为这些英雄降临到幻战的世界,拿起神器同战友一起并肩作战,最终赢得属于团队的胜利!

《幻战》游戏特点:

巅峰团战,十杀王者

《幻战》采用10VS10阵营对抗的方式,区别于市场同类5VS5游戏。与DOTA2、英雄联盟等竞技对抗性强的游戏产品相比,《幻战》更注重娱乐竞技性,注重更多的团队合作,更早爆发团战。无论是新手高手都能在《幻战》中体验到电子竞技的乐趣所在。

《幻战》除了新建游戏房间进行游戏外,还有中途局功能,玩家可以在游戏大厅内选择加入一局已经开始的游戏。

在每局游戏游戏结束后,根据各项数据统计,系统会赋予玩家MVP、杀神、悍将、名医等称号。

神秘MOBA新游曝光《幻战》10VS10巅峰开战!

10VS10载入图

强力英雄,博采众长

《幻战》的英雄设计非常独特,且风格鲜明、技能强大。

幻战英雄分为坦克、战士、法师、刺客、射手、辅助,六大类型。每一种类型都有各自的定位和玩法。这六大类型中各自都有非常有性格的代表英雄。

坦克类:山岭巨人、疾风之矛、圣枪骑士

战士类:无影剑刃、无双剑客、屠龙战士

法师类:烈焰炽魂、灵魂收割者、鹰魂长老

刺客类:凤舞红绫、血灾伯爵、风暴使者

射手类:火炮萝莉、旷野游侠、丛林密影

更多特色英雄还有等待玩家在游戏中去发现、去体会。在《幻战》官网www.yx.com也提供各英雄攻略,帮助玩家掌握使用英雄的诀窍。

神秘MOBA新游曝光《幻战》10VS10巅峰开战!

英雄选择界面

神秘MOBA新游曝光《幻战》10VS10巅峰开战!

英雄3D全景界面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