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天降之物”伊卡洛斯 《300英雄》新英雄技能详解

时间:14-08-01 12:05  来源:官方 作者:中青宝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300英雄》8月8日18:00“中二测试”震撼开启,电信新区“邪王真眼”、“天降之物”同步开放。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全球首款人气动漫英雄对战网游《300英雄》,8月8日18:00“中二测试”震撼开启,电信新区“邪王真眼”、“天降之物”同步开放。新英雄小鸟游六花、伊卡洛斯萌动来袭,永恒之地烽烟四起!“中二测试”开启的同时,全新UI上线,新界面、新地图、新体验!另外官方准备了大量精彩活动,助你踏上超神之路!重塑人气动漫角色,实现跨次元战斗的终极梦想,竞技与动漫的完美结合,挑战竞技性和娱乐性的极限存在!接下来为大家送上新英雄伊卡洛斯的详细介绍。

【娱乐用万能天使观察记录】

发现身有白翼的女性,拟判断为天使,询问后得到了否定的答案。该女性正在食用一种浸泡于红色液体内的块状物。

发现身有金属双翼的女性,拟判断为天使,询问后得到了否定的答案。了解其经历后命名为“永久被俘人形兵器Athena”。然后被打了。

发现身有黑翼的女性,拟判断为天使,询问后得到了否定的答案。该女性自名恶魔,并开始宣传一套据称为“人类情感极致”的危险的恋爱观。

发现西瓜——观察记录暂时中止,恢复时间未定。

“天降之物”伊卡洛斯 《300英雄》新英雄技能详解

正面图

Q技能—Artemis

被动:伊卡洛斯的普通攻击附加额外伤害。

主动:伊卡洛斯连续发射Artemis,造成物理伤害,且有几率附加准星或眩晕。

“天降之物”伊卡洛斯 《300英雄》新英雄技能详解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