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神武》七夕活动开启 齐搭鹊桥寻觅知音

时间:14-08-01 10:36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七夕节到了,《神武》“七夕鹊桥”活动也于8月2日浪漫开启,快来和有情人共度佳节吧。

神武》“七夕鹊桥”8月2日浪漫开启,鹊桥仙子下凡,撮合天下有情人。只要参与活动,就能找到你的有缘人。一起来战胜“情爱原罪”,通过红线仙子的默契考验,帮助灵鹊解开封印。相信用不了多久,天上的牛郎织女能在鹊桥上相会,天下的有情人成双成对。

新服推荐:电信“画龙点睛”,网通“锋芒毕露”

仙女下凡,撮合有情人

七夕来了,天上的鹊桥仙子坐不住了。为了帮助牛郎织女和天下的单身贵族,8月2日至8月4日,鹊桥仙子充当NPC,指引大家解开灵鹊的封印,帮助两个深爱之人完成一年一度的相会。当然了,好心人也会因此收获一份真挚的感情呢。

【鹊桥仙子】

【鹊桥仙子】

真心相对,战胜情爱原罪

两人相爱相守,最重要的是什么?真心相对恐怕是最好的答案。情感纠葛不外乎是信任问题。两人坦诚相对,用真心打动对方,“情爱原罪”这种小妖怪随便拿下。

【情爱原罪】

【情爱原罪】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