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CODOL今日终极内测 PVE铁三角领衔

时间:14-08-01 10:22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使命召唤》系列正统网游续作《使命召唤OL》今日正式拉开终极内测的序幕,全新版本内容全面来袭。

今日(8月1日),由美国动视携手腾讯联手打造的、世界知名FPS游戏品牌《使命召唤》系列正统网游续作——《使命召唤OL》(以下简称CODOL)正式拉开终极内测的序幕!此次测试,CODOL将带来全新的版本内容,而由“绝境求生”、“僵尸围城”,以及将在不久后上线的“末世营救”三大玩法所组成的PVE“铁三角”,则将成为终极内测版本中的核心亮点所在。

【三大独创玩法,打造PVE铁三角】

“绝境求生”、“僵尸围城”,以及将在不久后上线的“末世营救”,是CODOL当中不同的三类PVE玩法模式。它们拥有着各自不同的显著特色与核心规则,但却同样拥有高度智能化的AI,合理的挑战难度设置,以及丰富多变的玩法设定。

作为当前PVE“铁三角”中亮相最早的玩法模式,“僵尸围城”曾在封测阶段与玩家有所接触。而这一次,时隔数月之久,一度在封测中后期被“雪藏”的“僵尸围城”终于回归,并且是以一种重新出现在玩家面前。

CODOL今日终极内测 PVE铁三角领衔

僵尸围城模式

而作为PVE“铁三角”中的另一大内容,以生存防守为主要卖点的“绝境求生”模式,是PVE玩法“铁三角”中目前最成熟的玩法模式。早在“尖峰行动”测试中,就已经受到玩家的普遍好评。从“尖峰行动”延续到了“终极内测”后,“绝境求生”在基础玩法内容上并无显著变化,但在此前版本基础上,针对敌人AI和一些细节所作的优化调整,则让该玩法的可玩性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CODOL今日终极内测 PVE铁三角领衔

绝境求生模式

与“僵尸围城”模式中玩家被围困在建筑物中不同,“末世营救”将在修改过的多人竞技地图上展开,并会加入NPC搜救以及逃脱等不同的元素。同时,通过“末世营救”模式,玩家也可以逐渐了解到机械僵尸的起源背景。

蜂拥而至的机械僵尸

蜂拥而至的机械僵尸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