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神盾局特工领衔 十大最适合改编成游戏的美剧盘点

时间:14-07-26 13: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美剧以跌宕起伏不落俗套的情节获得了不少剧迷的喜爱,他们其中有些作品非常适合改编成游戏,今天就带大家来盘点下。

【52pk 7月26日消息】美剧以跌宕起伏不落俗套的情节获得了不少剧迷的喜爱,而其情节也是改编游戏的最好选择。不过一直以来,电影改编游戏就不是个好事情,吃力不讨好,电影粉觉得改变原著罪大恶极,游戏粉又觉得操作反人类不可饶恕,于是众口难调。唯一大受好评的只有《蝙蝠侠》系列,历史上也不是没有美剧改编的游戏,相对电影游戏来说,改编自电视剧的游戏数量较少,因为繁琐的剧情很让人头疼,但总会有某些勇敢的开发商敢于吃螃蟹,早些年的《办公室:游戏》、《越狱:阴谋》等神作令人倒尽胃口。但如今时代不同了,我们有更好的技术,更美的画面,也有更多的想象空间可以开脑洞了。

《神盾局特工》

神盾局特工领衔 十大最适合改编成游戏的美剧盘点

首先要提一提的就是这牛鬼蛇神满天飞的神盾局特工了,这可是为了高大全伟光正的队长同志建立的神盾局,一提就让脑残粉们热血沸腾啊。

这是漫威公司制作的真人动作剧集,是漫威电影宇宙的一部分。剧集聚焦神秘组织神盾局,主角是人类特工,而不是“复仇者联盟”的那些超级英雄,科尔森大叔和Sky妹妹太萌啦,简直无法忍受。

本剧中,神盾局资深特工菲尔•科尔森来到执法机构神盾局组织了一支精锐、训练有素的特工小组,处理那些还未被指定为机密的案件:那些新的、陌生的、未知的东西。

这个小组包括:作战和间谍活动的专家Grant Ward、飞行员及武术专家Melinda May、不善与人交往的天才科学家Leo Fitz、生物和化学专家Jemma Simmons和涨潮组织的平民电脑黑客Skye。故事中将会出现超级英雄、外星人和各种神秘现象。

这种剧情简直就是一个地球版的《质量效应》,剧情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穿插着各种漫威英雄故事和政治斗争,咱们可以控制一个四人小组,并肩战斗,这是完美的科幻悬疑类RPG啊。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
  • 10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