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豪车美女来相伴 《永恒世纪》豪华爽玩ChinaJoy福利

时间:14-07-25 11:07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不同的礼物,不同的风情,《永恒世纪》的豪华爽玩ChinaJoy超爽福利会给今年的展会带来怎样不同的乐趣呢?恐怕我们还要等到ChinaJoy上静候精彩了。

伴随着中国最“专业”的游(da)戏(tui)展ChinaJoy的临近,CJ期间各大厂商给玩家带来怎样的福利成为玩家热议话题。美女福利、新作福利、礼品福利,哪个福利令你最享受ChinaJoy?作为天高网络主推游戏,3D玄幻大作《永恒世纪》的ChinaJoy福利丰厚的绝对让汉纸们眼前一亮!ChinaJoy全程豪车、美女贴身伺候,报销往返机票、豪华酒店住宿,豪华爽完ChinaJoy的土豪之旅来啦!汉纸们,嫉妒起来吧!

活动地址:

http://bbs.aoe.t7joy.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29&extra=page%3D1

《永恒世纪》豪华爽玩ChinaJoy

《永恒世纪》豪华爽玩ChinaJoy

为了回馈广大t7joy的老玩家,《永恒世纪》精心准备了绝对丰盛的礼物。除了ChinaJoy门票、移动充电宝、精美定制周边等礼物外,自然也少不了ChinaJoy历来不可或缺的“开胃菜”——妹子!

豪车美女来相伴 《永恒世纪》豪华爽玩ChinaJoy福利

《永恒世纪》“豪华爽玩ChinaJoy”终极大福利为玩家呈现,报销往返机票、豪华酒店住宿、豪车接送服务、VIP特权通道进场以及热辣妹子全程陪逛ChinaJoy,诱人指数可谓直冲爆表!

豪华酒店住宿福利

豪华酒店住宿福利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