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狮门影业大举进军游戏界 更多电影大片变游戏?

狮门影业大举进军游戏界 更多电影大片变游戏?

发布时间:14-07-25 10: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7月25日消息】狮门电影公司(Lionsgate)为扩张业务,今日宣布参与芬兰移动游戏开发商Next Games的追加A轮融资。

狮门影业大举进军游戏界 更多电影大片变游戏?

据了解,Next Games去年成立,创始团队成员曾效力于Supercell、Rovio和迪士尼等知名游戏公司,前Rovio兼并与收购副总裁Teemu Huuhtannen担任CEO。今年早些时候,该工作室在A轮融资中融资600万美元——由IDG Ventures和Supercell投资人Jari Ovaskainen领投。

值得一提的是,狮门影业并非首家与Next Games发生关系的电影和电视剧公司。AMC Networks就参与了Next Games的早期融资,而后者处女作即是一款改编自AMC热门电视剧《行尸走肉》的移动游戏。

“狮门电影公司是首屈一指的娱乐公司和优质内容制造商,我十分高兴他们选择与我们并肩作战。”Huuhtannen说。“他们不仅擅长创作引人入胜的新电影,同时还能通过营销手段,将影片转变为超级大作。”

今年4月,狮门电影公司成立了自己的游戏部门。该公司希望通过孵化新IP,或投资现有游戏的方式,在游戏市场获得一席之地。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