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向PK玩法倾斜 《刀剑英雄》2014下半年将推出新职业

时间:14-07-24 14:22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论是新赛事的举办,还是新职业的推出,都不难看出《刀剑英雄》对于PK新元素的探索。

日前,《刀剑英雄》官方正式对外公布了2014年下半年的开发计划。虽然官方表示会对师徒系统和经典副本进行改造,但从年终比赛和新职业“鞭”的曝光来看,《刀剑英雄》下半年的研发重心依然会继续向PK玩法倾斜!

向PK玩法倾斜 《刀剑英雄》2014下半年将推出新职业

新赛制,或上演车轮战

PK竞技玩法是《刀剑英雄》的特色,由此衍生出的、每年一度的大型PK赛,亦是网游圈里的盛事。不过,今年和往年略有些不同:因庆祝上线十周年之故,官方已于上半年举办了一场斗神赛;但在下半年,官方却还会继续推出新的PK赛事。

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是,这场PK赛或许会以车轮战为比赛形式,让对战双方轮流派遣战斗人员上阵对决。由此涉及到的战略战术、排兵布阵,会是赛场上最大的变数。

向PK玩法倾斜 《刀剑英雄》2014下半年将推出新职业

新职业,长鞭年内推出

下半年和新PK赛一并推出的,还有此前已经曝光过的新职业“鞭”。据《刀剑英雄》制作人天空介绍,鞭是一种擅长中远距离攻击的职业,其攻击范围与现有的枪客类似,但上手门槛相对更低、精通难度相对更高,所以适合各种层次的玩家体验。

不过,新职业的加入势必会打乱现有的PK体系,而对新职业反复的测试与调试,将会延缓其推出时间。不过,在此前的十周年庆生会上,制作人天空已经向玩家作出保证:“新职业研发周期较长,但会在年内推出。”

无论是新赛事的举办,还是新职业的推出,都不难看出《刀剑英雄》对于PK新元素的探索。或许正是因为这份对PK的坚持与执着,才让《刀剑英雄》的玩家常年乐此不疲,致使产品能够成功运营十周年。也希望《刀剑英雄》能够继续这份坚持,在下一个十年里再次书写经典传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