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外媒爆料WOW6.0九月正式上线 或登录次时代主机平台

外媒爆料WOW6.0九月正式上线 或登录次时代主机平台

发布时间:14-07-18 09: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7月18日消息】国外暴雪游戏专业媒体BlizzPro日前整理了两条近期热点消息——《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将登陆Xbox One家用主机平台,以及6.0资料片的正式上线日期。

电商网站透露魔兽世界即将登陆Xbox One

外媒爆料WOW6.0将于9月正式上线 或登次时代主机平台

国外知名电商网站NewEggs不久前放出了《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Xbox One版预售页面,该页面一经曝光,立刻在欧美游戏业界引发了热议,并由此展开了如何缩减《魔兽世界》现有技能及按键以使用主机手柄操作的大讨论。

外媒爆料WOW6.0将于9月正式上线 或登次时代主机平台

不过也有不少人认为,作为一家官方合作销售渠道商,NewEgg能够先于其他人拿到一些尚未公布的新东西也不足为奇。因此,尽管目前暴雪社区经理Rygarius在推特上要求NewEgg对该页面进行处理,但仍然有不少人相信,主机板《魔兽世界》是暴雪正在筹划并秘密开发的新项目之一。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