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星战科幻网游EVE 登陆《木星上行》全国影院

时间:14-07-11 10:37  来源:官方 作者:世纪天成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当炮火声响彻宇宙,你是否也幻想登上飞船,如影片中的主人公们一般驰骋于广袤宇宙,书写属于自己的不败神话?未来不仅仅存在于电影中,你的星战梦,EVE为你实现!

随着3D和IMAX技术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科幻电影活跃于银幕上,星际逐渐取代陆地成为了未来精英们的主战场。当炮火声响彻宇宙,你是否也幻想登上飞船,如影片中的主人公们一般驰骋于广袤宇宙,书写属于自己的不败神话?未来不仅仅存在于电影中,你的星战梦,EVE为你实现!

星战科幻网游EVE 登陆《木星上行》全国影院

今夏,全球第一星战科幻网游EVE Online将借势《黑客帝国》导演沃卓斯基姐弟最新力作《木星上行》登录全国影院,在影片开场前带领观众穿越时空,一睹浩瀚宇宙中绚烂的人类文明。《木星上行》讲述了在高度发达的未来世界中围绕“宇宙女王”基因而展开的一场追杀与守护战。预告片一经播出,其中瑰丽的未来文明和恢弘的星战场景便吸引了无数科幻爱好者关注。而与影片一起登陆银幕的EVE,则将为观众们呈现游戏中丝毫不逊科幻大片的绝佳画质。

如果说《木星上行》为观众带来的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那EVE Online能给予玩家的则是一段亲身体验之旅。不同于电影的可望而不可及,在EVE的世界,玩家能够亲临其境地操控飞船,探索宇宙,建立秩序,发展文明……成为宇宙真正的主宰者!

星战科幻网游EVE 登陆《木星上行》全国影院

作为全球星战科幻网游的代表,EVE通过结合《木星上行》的放映向广大粉丝呈现一个高度繁荣的未来世界,科技、文化、战争、秩序、权势……人类被赋予了决定自己命运的权利,并且拥有了强大的作战能力。飞船将是未来世界的主要武器和代步工具,人类通过不断强化自身和舰船的能力在宇宙中生存繁衍,发起战争,争夺资源,成就名誉和地位。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