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干将莫邪绝世神兵! 《电影帝国》神兵利器斩尽怪群

时间:14-07-10 11:13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电影帝国》装备强化系统,让你轻松提升装备档次,快速提高个人实力。

干将莫邪!绝世神兵!所有网络游戏痴迷者,莫不渴望在游戏中拥有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削铁如泥,斩尽怪群!《电影帝国》推出装备养成新捷径,一件装备永久使用,告别随时更换装备烦恼。《电影帝国》装备强化系统,让你轻松提升装备档次,快速提高个人实力。

干将莫邪绝世神兵! 《电影帝国》神兵利器斩尽怪群

副本活动!阅历装备随心换

传统游戏锻造皮甲、铁甲、布甲、武器都属分列的生活技能,对于玩家来说获得十分不便,更浪费了许多时间。在《电影帝国》中,不管你是需要什么装备或者武器,都可以通过自由城或者基地处的阅历装备商店处兑换全套装备,当然在野外BOSS、副本中同样有几率掉落装备哦!

阅历装备商店NPC

阅历装备商店NPC

看到装备价格时,可能会让很多玩家望而生畏,但贴心的设计员怎么会让玩家如此艰难呢?在《电影帝国》中,设计人员准备了丰富的活动以增加玩家的阅历值。

美女惊讶

美女惊讶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