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游戏神器iPhone20乱入 《忍者必须死2》最强武器揭秘

时间:14-07-08 10:46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爱疯20已经在动作跑酷手游《忍者必须死2》中强势发行,开创了忍界中武器的新世代。作为改变世界的传奇产品,水果公司于2043年推出的爱疯20代整合了强大的武器功能,且其长度已然人神共愤!

近日,水果公司尚未发布的最新手机iPhone6消息遍布网络,明星林志颖微博率先曝光两台iPhone6,随即各种渠道也纷纷曝出“可靠消息”,展示iPhone6全新形象。

但是,就在各位果粉都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入手最新的水果手机之际。爱疯20已经在动作跑酷手游《忍者必须死2》中强势发行,开创了忍界中武器的新世代。作为改变世界的传奇产品,水果公司于2043年推出的爱疯20代整合了强大的武器功能,且其长度已然人神共愤!

游戏神器iPhone20乱入 《忍者必须死2》最强武器揭秘

爱疯20伴随着近日作出首次版本更新的《忍者必须死2》推出。

冲分神器 爱疯20攻守兼备

据了解,忍界中的爱疯20技能被发动时会吸引闪电充能,当充电完成时就会获得化身雷神的力量。爱疯20在吸收伤害的同时还能将其转化,利用伤害数值获得一定的能量储备,转化为雷神释放万伏电击从而瞬秒一切。

爱疯20既具有光剑华丽瞬移秒杀一切的侵略性,也具有义雷剑无敌护盾无视一切伤害的防守性,是目前忍界中最为全面的武器之一。

游戏神器iPhone20乱入 《忍者必须死2》最强武器揭秘

爱疯20乱入忍者部落

继续改变世界 沿袭水果公司一贯传统

爱疯20沿袭了水果公司一贯设计风格,机身为高贵白色,机边保持太空银色,保留Home键。机身继续保持水果公司每一代产品越变越长的设计理念,设计修长方便上手操作,整体极具科技感。而且爱疯20支持无线充电,在引雷充能后能够与使用者一体化,化身雷神获得强大力量,在忍界神档杀神,佛挡杀佛,勇往直前。

游戏神器iPhone20乱入 《忍者必须死2》最强武器揭秘

爱疯20拥有多段技能

《忍者必须死2》首月突破800万下载量,游戏一直稳居双榜并且获得用户接近满分好评。为了让用户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游戏于近日进行首次版本更新,除了新武器爱疯20外还推出新角色“死鬼”。新角色“死鬼”是来自地狱的忍者,其发动鬼火能够燃尽一切。随着新版本的面纱逐渐揭开,我们相信《忍者必须死2》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