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秦时明月女神降临 《幻想神域》集结全亚洲动漫

秦时明月女神降临 《幻想神域》集结全亚洲动漫

发布时间:14-07-07 18:05 来源:官方 作者:

亚洲超人气动漫网游《幻想神域》与全球首款动漫电影页游《秦时明月》正式宣布合作!7月18日《幻想神域》全民公测并启动“全亚洲动漫明星集结”计划,《秦时明月》“女神”少司命同款时装首发入驻《幻想神域》,未来还将有更多的形象加入。8月8日,电影《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上映,《幻想神域》将联手《秦时明月》页游,展开有史以来最强的推广企划!

《秦时明月》女神少司命牵手《幻想神域》源神烛龙

《秦时明月》女神少司命牵手《幻想神域》源神烛龙

亚洲人气动漫强强联手

作为华人动漫第一品牌,《秦时明月》挑选合作对象时极为严苛,而3D MMRPG《幻想神域》凭借超高的人气和对动漫近乎100%的还原度入围,其之前同日本人气动画《约会大作战》的合作经验也成为经典参考案例。7月,《秦时明月》页游将开启不删档测试,联手之后,《秦时明月》在泛娱乐化战略上再进一步,而《幻想神域》“全亚洲动漫明星集结”计划将迎来一个重磅合作对象,后续加入的合作品牌也更加令人期待!

《秦时明月》女神少司命

《秦时明月》女神少司命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