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精彩不断 福利不停 《忍者必须死2》新版今劲爆上线

时间:14-06-27 11:32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忍者必须死2》新版本劲爆上线!新角色“死鬼”横空出世,旷世神器“爱疯20”惊艳亮相。

一折优惠推出 忍者月卡助你畅玩忍者世界

近期,大量涌入《忍者必须死2》的玩家们引起了忍者部落的注意,为了让村里的所有忍者都能更好地适应这个危机四伏的忍者世界,忍者部落即日起面向全体忍者们推出月卡服务。

只需一次性花费30元购买月卡后,玩家在一月之内每天登录游戏即可领取100勾玉,共可领取3000勾玉。若其中某天未领取,也不会损失领取次数。低至1折的极高性价比,实为畅玩忍者世界的必备良品。

忍者风暴 愈刮愈烈

《忍者必须死2》除了突破常规的倒挂式跑酷玩法外,还为所有玩家带来了神秘新颖的视觉体验,而以“追杀”这种另类设计,作为其核心社交体系的设计,更是在手游界刮来了一股强劲无比的忍者风暴!

征服全球的东方跑酷席卷全国

征服全球的东方跑酷席卷全国

神秘东方韵味,奇特倒挂玩法,丰富炫酷忍术,疯狂“追杀”系统,《忍者必须死2》的每一个细节都引来游戏圈同仁的震惊和欢呼。从资深游评员到普通大众玩家,从清纯美女校花,到性感诱惑女星,《忍者必须死2》所展现出的精彩忍者国度一夜之间席卷了游戏圈的每一个角落。随着新版本的上线,更多精彩内容的放出,相信一定会让广大玩家在这个忍者国度里酷跑一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