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侠义世界》最新版帮会驻地玩法上线 新服今日开启

时间:14-06-12 14:04  来源:官方 作者:梦工厂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为了迎接《侠义世界》全新版本的正式上线,官方开启了新版专属系列活动。侠士只要进驻游戏即可获得精英大礼包,内含稀有卷轴、经验丹、修为丹、极品坐骑等海量好礼。

成都博瑞游戏旗下经典武侠网游《侠义世界》全新版本“煮酒江湖”今日正式上线,本次新版主打全新帮会驻地玩法,帮会自建DIY、镇帮之宝、专属副本等海量新内容将陆续推出。与此同时,游戏也将在今日14时开启一组全新双线新服【定帮天下】,还有更多精彩活动豪礼送不停,静待你来体验。

官方网站:http://xs.1732.com/index.html

帮会驻地玩法专题:http://www.xysj.cn/

全新版本上线 海量活动袭来

为了迎接《侠义世界》全新版本的正式上线,官方开启了新版专属系列活动。侠士只要进驻游戏即可获得精英大礼包,内含稀有卷轴、经验丹、修为丹、极品坐骑等海量好礼。侠士每天登陆游戏还可以领取到价值不菲的登陆礼包,持之以恒也能成就强大的实力。此外,为了激励侠士努力提升修为,游戏还开放了冲级送元宝、经验、抢夺世界BOSS等活动。最后,玩家在活动期间参与充值还能获得超值的福利回馈,专属理财玩法让你花一分钱得到两份实惠,真正的让各位侠士尽情体验游戏乐趣。

新版上线,新服“定帮天下”14时震撼开启

新版上线,新服“定帮天下”14时震撼开启

帮会驻地系统 大幅提升战力

帮会是《侠义世界》中一个不可或缺的游戏构成部分,众位侠士可以通过帮会获得自身能力的加成,同时也可以结交更多的游戏伙伴丰富自身的游戏之路。全新帮会驻地系统将拥有天工殿、长明灯、多宝阁、精武堂、帮会后山等众多设施,玩家可以通过这些设施的相应功能来提升自己的实力,当然想要获得更加优厚的奖励,自然需要帮会成员齐心建设帮会驻地,当驻地的等级越高,玩家所能获得的好处也会大大增加哦。

华山论剑,谁是武林霸主,等你来揭晓!

华山论剑,谁是武林霸主,等你来揭晓!

妖女为祸苍生,侠士自当替天行道!

妖女为祸苍生,侠士自当替天行道!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