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晒初恋回忆赢手办 《新飞飞》诚征"微电影"剧本主角

时间:14-06-11 16:34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新飞飞》开启“初恋不散场”青春微电影征集活动,只为记录你的第一次心动,只为记录你和她的不解之缘。

对于很多人来说,飞飞,是第一次玩网游,是第一次网恋,也是初恋。

在《新飞飞》与大家相恋的第1847天,暑期新资料片“幻境迷城”即将到来——在看到这个名字的一瞬间,有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忽然回忆起那时候的心动与遗憾,忍不住想问一句:分手了的初恋,还能重新在一起吗?

《新飞飞》开启“初恋不散场”青春微电影征集活动,只为记录你的第一次心动,只为记录你和她的不解之缘。现在就报名参加吧,写出你们的故事,或者成为微电影的男女主角,只要你想,就勇敢去做,就像那一天,那一刻,放手去爱,因为勇敢的人,才有未来。

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赢取海贼王船模、火影手办等热门动漫周边哦:http://weibo.com/3562285960/B7LAMBfsi

微电影征集活动参与奖为游戏动漫周边

微电影征集活动参与奖为游戏动漫周边

甄选演员剧本 芒果台拍摄组出动

本次征集男女主演及“初恋不散场”爱情主题剧本,剧本编剧也将会被邀请至拍摄现场进行监制,保证故事的原汁原味。微电影将于6月24日开机拍摄, 7月3日完成后期,暑期档在官网及优酷放出。另悉,本次还私下请到了芒果台的拍摄组,力求最完美的拍摄效果。

《新飞飞》开启青春微电影选角选剧本活动

《新飞飞》开启青春微电影选角选剧本活动

筹谋已久 还原真实初恋

官方透露,这个关于青春和初恋主题微电影“蓄谋已久”,在产品五周年之际,用玩家的真实故事,让玩家来演,才能还原一场真实的初恋。

《新飞飞》运营五年,对很多人而言这个游戏是他们第一个游戏,是一个等同于初恋的存在。同时玩家还在这个游戏中认识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游戏中开启了自己的魔法之旅。所以我们拍这部微电影的目的,不仅只是为了让玩家展示自己的影视、编剧才能,还想让玩家知道不管时日如何变迁,《新飞飞》都会在这里陪伴你度过青春。

玩家撰写长篇剧本

玩家撰写长篇剧本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